close
一個月四次
真的累了

分手又復合 復合又分手
真的累了

要不到我要的
真的累了

努力調適這麼大的改變
真的累了

為什麼這些改變你卻不給
真的累了

這樣的愛情
真的累了

停止這遊戲
最後一次了
徹底盡情的墜入深淵

從今以後
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只要我想
就去穿耳洞
就去刺個青

不吃飯也沒人管的著
熬夜整晚也沒人管的著
喝酒喝到吐也沒人管的著
想去哪就去哪也沒人管的著

乖乖聽話的下場等於可笑愚蠢
我愛不愛我自己
我選擇不愛那又如何
我選擇毀滅那又如何

我天生熱愛毀滅
那又如何
反正地獄的滋味早就嘗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