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想去找++老師問問題,再計劃去敦南誠品翻書
但內心的聲音告訴我,今晚留下共修吧
還好有一半的學員都認識,不然內向的我會很害羞*0*
經由本人的加入,證明12人也塞的下女巫堂

最近不知在爆怒個什麼勁,有個不爽的情緒翻攪
對自己的不滿加上對他人的批判,一切的實驗都令我沮喪
眼前霧茫茫,疲憊又無動能,所以我需要金色之光來爆破我的負面頻率

其實就算去聽++講的東西也算大賺到
很喜歡++對於生命課題的講法(是天生的心靈導師吧)
偶爾還有超爆笑或xx的噴飯話題出現,真是位很特別的老師
還賺到兩份講義以及共修的金光能量

很突然的被問到,上了二階光的課程有何體驗
一時間還真難以解釋,或許在修習的當下不易查覺
但回頭會發現,光與上師的確在幫助我釋放與淨化各層面
這是過程,不會立刻知道自己在經驗什麼
可是一些時間再回顧,發現我的生活有一番大清理
光與上師會透過不同人事物來幫助我釋放
雖然有時候,這些經歷真ㄊㄋㄋ的不舒服
不過不得不承認,沐浴在光裡舒暢、喜悅
跟上師和指導靈連結更是無上寧靜的體驗
所以做為光的學生是幸福的

++說以後還可以繼續一起共修,好開心
希望有人都可以來載我一起去共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