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完成一件事,實現久遠前的承諾...
很久很久以前,曾答應過JJ要帶她去聽SHINO的現場

大約七、八年前,我還是20、19歲的小女孩...(羞
第一次聽PUB現場,就喜歡上了她柔情如流水、爆發如迅雷的歌聲
由於當時沒有聽過別人的現場,竟不知這就是高手的等級!?
這幾年,偶爾會去一些PUB聽歌
格外想念她的聲音,不知是哪天興致一起,欣然答應一定會帶JJ去聽

去年好幾次,總是因時間橋不定,錯過河案留言
本想說以林小姐的實力總會一直有場
之後,她遭逢大事,一度中斷所有演出
但我從她身上看到百分百的負責任、面對、勇敢、堅持
她的身軀裡有著堅強與善良的靈魂,無時無刻不想著如何彌補、如何做更多
這並不是因為她是公眾人物,若瞭解她,就懂這是她的為人

一個朋友做錯事,但對其他人而言,她有沒有做錯事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每個人對這件事的態度,一切終究回歸到自己身上
無關乎社會價值、道德觀...
單就事件本身,只是一個事件,只是一個禮物
來讓我們看看"關於自己的是什麼"(如果願意看的話)
有些人會指責、批判,那是用他的標準看待別人
如同他給出去的,他的人生也會收到一堆指責與批判

有些人,包容、諒解,百分百的支持與正面祝福
有些人,中立、客觀,較高自我運作,因為他知道這只是一個事件
我可以保有對這件事的感受,但不去評斷
他有沒有做錯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我用什麼態度看待這件事
對當事人而言,重要的是有沒有面對、從中學習
將來,我們在佛祖、上帝面前,不會因為此生曾經做錯事而受罰
祂只會問:「妳學到了什麼?」

每個事件都是禮物,比起大小姐的事,我分手的打擊根本就小咖的要死
但這對我而言是如此的大事,我從中學到許多,快速成長
每個人會遇到不同的事件,來學習此生的功課
上天不會給我們無法承受的打擊,只要有認真學習功課

話說回來,這次忽然得知大小姐在台中哈玩意有場
隨興詢問了一下小燒燒,就一起下台中聽歌了
台中的場地最好都這麼大,隨意亂建真叫台北人羨慕啊...
比起哈玩意的總統套房,EZ5就好像單人小套房
不過各有各的好處,小小擠擠也是有它的FU啦

曉培的爆發力歌聲仍有魔力,粉享受的渡過2個小時
我把"愛是一切的答案"送給她
重點是,大老遠帶JJ來實踐承諾,還幫她出門票錢哩!(我人真好
話說JJ是個溫和,但有見識、公正的人
她說出來的話,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不需懷疑
而且她又聽過這麼多現場,耳朵有點挑,當天她給的評價粉高
當然囉!這樣的好聲音耶,推薦給朋友是會很有面子的

當天同行有10人,她說..
銅燒燒感覺很"老實"(哈!
一指感覺很有"個性"(嗯...
小白感覺很"老練"(噗~
基ㄍㄍ感覺很...."瘦"(啥

補充,有看到我最喜歡的吉他手.....
跟七年前一樣帥......喔喔~楊聲錚!
等銅小燒把照片傳給我再放上來,彈吉他超帥氣
那天忽然覺得小3跟楊兄有兄妹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