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在
我看到一場低頻率的控制戲
是一場經典冥王星之戀引發的
我決定置身事外,那不甘我的事
只有被邀請提供意見的時候,我才給
讓我清楚看到,低頻的世界原來如此
她正在玩著一場無止盡的控制戲
還強迫把家人朋友一起演這場戲
我的意見是,停止回應她這場爛遊戲
她會用各種計謀試圖拖你演這場戲,你只需要轉身離開
她要玩爛她的人生,你不需要配合
切割乾淨,說聲不必再見
祝福她在2012年之前,可以早日看清

內在
我遇到自己的一場控制戲
原來,我是一個超級控制者
控制著能被控制的一切
到現在才發現,這可怕
無法控制的時候,我就發怒
發怒,是試圖操縱生命的方式
而不是讓宇宙來帶領
為瞎密,知道和做到還是有差距呢
很好的是,我又回歸到內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