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喜歡黏在牠的僕人身上睡覺,我是說黏在我媽身上睡覺
雖然平常頑劣的很,但睡覺貌可愛的要命
偶爾會靠在扶手上就成了可愛到令人受不了的樣子


而且會露出憂鬱男子的氣息
跟牠不熟的人還以為牠很文靜呢


單眼數位真好用,可以把熊熊可愛的樣子都拍下來
我發現從去年開始,牠的嘴嘴旁邊從黑色變白色
現在成為一隻白嘴博美狗,怎麼會醬子啊~


又巴在扶手上了,發現被偷拍而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原本在做美夢,被驚醒而露出恍神的樣子


世界上最可愛最帥最俊俏之博美狗
我的小心肝寶貝熊熊,每天都要暱愛牠一番方覺人生美滿


平常不會帶牠出門,除了因為此狗極不受教出門就發瘋之外
也不想牠被弄髒或不小心帶跳蚤回家(其實是主人懶惰)
所以三不五時會帶牠去頂樓奔跑,馬上變成可愛的小雲朵


帥哥熊一到頂樓就先四處巡邏,到處撒尿


天真無邪巡邏中


四處奔跑的樣子~又可愛的受不了囉


很開心的玩累了,露出"麻麻我好開心"的表情
或是"僕人可以帶我回家了"的表情(只用在我媽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