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深深相信著
承諾過就是承諾過
說過的不應該被改變
豈知承諾必須跟隨愛
愛消失,承諾就沒了

以前,清澀的
自以為經歷過老夫老妻
自以為瞭解什麼是信任
自以為清楚自由當如是
自以為明白信任為何物

以前,毫無顧忌
放手任憑君子闖天涯
立基點在自由與信任
換得浪子心漂蕩
人也一去不回頭

現在,擺蕩在黏膩與單獨之間
拿捏不到中庸美,拉抬了烏雲般的心
在付出慘痛代價後
信任這東西我還能信幾分
自由我卻非要牢牢看穩著

現在,有些東西改變了
我投射給信任的只有嗤之以鼻
我要的自由只是心靈飛翔寧靜
這是我所能牢牢掌握
這是能貢獻給自己的

現在,新的伴侶與關係
我能百分百的信任對方
而我又該信任自己幾分
準備好了沒,答案是還沒
還沒又怎樣,照樣能開心過日子
只是,再也找不到純真的心
鬱鬱包圍著,偶爾侵擾一番
這顆心的確被傷的深重了
在極限裡,甚至不允許亮光的出現
我的心裡躲著巨大的獸
黑暗殘暴又兇狠,與善良真知搏鬥著

現在,承諾不再需要耳提面命
只要當下有愛的流動
有愛才有承諾
承諾也不需再說
因為看的見的、聽的到的
只是虛無,只是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