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想多陪陪她,特地出門和寶寶共渡晚餐
一起在16樓等待開會時間
一樣陪著等待,為的是和抱抱思因
真是個很難言喻的擁抱啊!!
就是愛和感謝而已

其實很喜歡跟這群扣取的相處氣氛
反正就家屬嘛,我可以說是課程裡的"專業家屬"
很知道用何種低調來陪襯寶寶
見到這些可愛的扣取...
也見到安琪拉

對安琪拉,又是另一層次的很難言喻
我個人是喜歡她的,只是內心太多複雜情緒讓我不知如何去靠近
昨天距離很遠,卻體驗到這個人的哀傷
刻意的距離,讓我們都意識到尷尬
不知真正原因為何
是不想讓我不舒服
或是不想讓zero不舒服
或是不想讓自己不舒服
或是都有............
永遠都不會知道真意為何
但是我知道自己願意放下曾經
即使需要努力,我也願意去做
因為,昨天在這個空間裡,某個當下我是想要疼疼她的
想抱抱她,不為什麼的抱抱
只是
現在這個時刻
我們都等待著
等待時間來稀釋某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