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新的約定,是放掉半年之約
真正的放下彼此,讓這段感情結束

這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讓我勇敢出櫃、爭取幸福
讓我瞭解真愛、全心投入
我們都為了真正的結束,傷心流淚

對彼此仍深刻的愛
讓我們可以在愛裡結束這段關係
可以真切祝福彼此
希望對方幸福快樂
我們透過意念,給予對方深深的擁抱

她即將進入下一段感情
我,打算暫時維持單身

她說我是她今生的最愛
我說她是我永遠的摯愛
即使關係結束,愛永遠不變

這段關係沒有後悔,只有滿滿的愛與學習
我相信對妳而言也是一樣
感謝妳,真正的感謝妳給我豐盛的五年

我的"寶寶",永別了
祝福妳
真真切切的祝妳幸福
希望妳在新的親密關係裡
能勇敢做自己,同時活在愛裡

*********************************************************************************************
我知道有許多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關心我們
里程的家人、朋友、朋友的朋友、同學、網友....
真正感謝妳們

有些網友關心我們好幾年了
我都知道
曾讓妳看到,拉子也能有這樣的幸福
我想說的是,永遠要去相信愛
那些幸福美好,都真實存在過
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我們留給彼此最深刻的愛
對妳現有的,去珍惜把握
對妳渴望的,永遠不放棄
我仍然願意相信真愛
希望妳也是
祝福妳
祝福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