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高深的學問
要怎麼才修的過?

如我所說
愛情是要兩人一起
不斷不斷的經營
就好像共修

位置不對了
共識不對了
焦點不對了
就難修行的下去

回到兩人一起經營的話題裡
只有單方面"熱切渴望"行不通
莫非妳真要等到那一天
我失望到不想再等妳的那一天嗎?

我在等什麼
什麼時候對我才有"無論如何"?
什麼時候才回到妳的"熱切渴望"?

在課程的部份妳活的很大、很有承諾
自己的生活則是越搞越糟
之前解生命靈數時,就已經提醒過妳
不要想把什麼都抓住
這樣每件事都做不好
與其如此
妳倒不如不要回去帶

請意識妳現在生活的整體
請花一點時間觀照自己
為何妳漸漸變成課程卓越型的人?
這是妳最抗拒的
但卻越來越靠近

把自己的生活顧好,不會打亂為前提
是誰說過的?
以工作為主,不會自顧不暇為前提
是誰說過的?
把相處品質顧好,不會影響親密關係為前提
是誰說過的?

沒有一項做到

以扣取身份說出的話才算承諾
其他身份說的話聽聽就好
妳要當這種人是嗎?

一直都不想對妳說這些話
可是如果不提,妳真的不會意識到
如果妳分身乏術
就請妳不要帶扣取
如果妳分身乏術
就請妳不要帶Angel
不要害了學員,因為他們沒有一個專注的扣取
不要害了公司,因為他們沒有一個專注的員工
不要害了家人,因為他們沒有一個專注的女兒妹妹
不要害了寶貝,因為她沒有一個專注的伴侶

妳不是超人
每個都要只會讓妳手忙腳亂

我們都有一個認知
"每個人一生只有一次里程"
很重要!我知道!
但這不意味著,其他部份都可以一直重來、一直彌補

與其事後彌補
倒不如一開始就專注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