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點輕鬆的東西
話說,8月7日跟國中麻吉們辦了一場「王龜龜生日整人趴」
這晚颱風已經登陸了,為了幫王龜龜慶生,一夥人風雨無阻的聚在一起
照理這時應該取消聚會,但這次慶生趴非辦不可,因為我們有重要的任務

跟華雯在MSN上老早就討論好要怎麼整王龜龜了
其實一般國中同學聚會不整人的,但...這時不禁要說"看看平常做人有多重要"
總之就是要整他,但以我們溫和的性格,也不會太嚴重啦
(想到前年王梅格的慶生...就覺得我們真是太溫和了)

由於壽星和女友秋哥是因為麻將認識的
大家決定買"麻將造型蛋糕",符合壽星喜好
由本人先做個假蛋糕,插上整人蠟燭~稍微整一下意思意思就好
所以一週前開始動工做假蛋糕:

第一步:量好尺寸、切割保麗龍板
假蛋糕1-切保麗龍

第二步:剪底部紙板、黏合保麗龍
假蛋糕2-黏合加紙板

第三步:調合白膠和廣告顏料,成為兩包假奶油
假蛋糕材料

第四步:抹白色假奶油,要抹均勻喔
假蛋糕3-抹假奶油

第五步:白色假奶油上第二層,抹好了
假蛋糕4-抹好了

第六步:綠色假奶油那包,在袋角剪個小洞,畫字和擠花邊,完成
簡單六步驟,花200元材料費和幾個小時,輕鬆完成假蛋糕(我還真閒)
假蛋糕5-加綠顏料與字 

其實這假蛋糕很簡陋,但我確定壽星不會發現
因為這人神經超大條啊~所以王龜龜才有個別名叫"王海膽"(海膽是無腦生物)
於是我很放心的...輕鬆做完這個蛋糕,完全不擔心被發現

當天晚上,先叫龜龜出門買大家的食物,華雯再趁機把真蛋糕拿進廚房
等龜龜回來,馬上就拿出假蛋糕,插上"吹不熄蠟燭",為他獻唱美麗的生日快樂歌
插上整人蠟燭

認真的許願中(像在拜拜)
認真許願中

吹不熄,很疑惑
是那種熄了又冒出火的蠟燭
臉都紅啦

好不容易吹熄了,又切不下去
騙他是冰淇淋蛋糕,要他快點展現男人氣概切下去!
都是乾掉的白膠~當然超硬的啦!!
超努力在切~真是笑死大家了
蛋糕切不下去 

切不下去~跑去拿菜刀,口中狂譙"這什麼鬼冰淇淋蛋糕!!"
還沒發現是假的喔
去拿菜刀了

結果蛋糕被整個拿起來了
龜龜超震驚,這表情有夠好笑的
這表情好笑

他在震驚於這是什麼鬼冰淇淋蛋糕
而且這時仍然沒發現是假的喔!
還沒發現是假蛋糕 

一定要看影片才知道有多白癡,超認真在切啦,笑到不行
 


-----順便打個廣告分隔線-----

這是我的FB漫畫粉絲團,歡迎來按讚加入(點我)
FB_COVER-1  
用漫畫暢聊人生/愛情/友情/親情,在生活中帶來放鬆會心一笑與小啟發,
邀請你按讚加入,與我一起幽默話人生。


-----回到整人蛋糕分隔線-----

最後還認真切塊,切出保麗龍屑屑才發現是假的
於是端出真的麻將蛋糕,很精美唷
真蛋糕出場 

龜龜:「好!重新許願」
大家:「剛剛許過的不可以再許」
龜龜:「可是我最重要的三個剛剛都許過咧」
大家:「管你的」
再次許願 

有沒有發現...蛋糕上哪裡怪怪的?
漂亮 

蛋糕店以為我們要慶祝父親節,給了"爸爸快樂"的標籤
重點是這個

真是快笑死我了,根本就是在預祝王龜龜成為"阿爸一號"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翻掉
要當一個好爸爸喔!!哈哈哈哈哈
預祝阿爸一號父親節快樂

從澳洲短暫回台的吉利
吉利與假蛋糕

假蛋糕超受歡迎的
華雯策畫的整人計劃 

其實重點是想看整人啊~~~慶生其次XD
(平常做人真的很重要)

王龜龜整人生日趴~~大成功!!
大~成~功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J
  • 雖然我已經聽過這計畫
    但看影片播出還真的笑翻了
    玉分還說了句經典的話
    "我們看人可以笨到什麼地步"
    真是...........笑死我啦!!
  • 對啊~我當時笑到流眼淚

    bellekuo 於 2009/08/19 07:27 回覆

  • IRIS
  • 笨!!!!!
  • 罵的好大聲~阿哈哈

    bellekuo 於 2009/08/30 19:06 回覆

  • JACKY
  • 天阿~~~王龜龜~~太令我震驚了~~~
    他......這是甚麼腦啊!??!?!?
  • 親愛的
    正確來說~海膽是沒有腦的(導遊說的喔)

    bellekuo 於 2009/08/30 19:06 回覆

  • an9la..........
  • A.......
    hahahahaha~

  • XDDDD

    bellekuo 於 2009/08/30 19: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