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趕稿兩星期,之間每天都早睡早起(凌晨睡+早晨起)
可是並不覺得累,應該是都有乖乖在吃天然營養品的原故
終於在今天,莫名其妙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還是JJ和安小拉打電話來當我的鬧鐘才醒的@___@

ZERO跟家人從大陸玩回來了,看到她很開心
這次她們家去了上海、蘇州,駱兒買了一堆禮物回來
幫她整理行李,聽著去玩的過程................
我從她身上感覺到一股奇怪的能量,讓我不舒服
不知道是她在大陸被引發的,還是她沾染那邊的氣回來
如果具體形容這能量,可以說是急躁、霸道又不講理
雖然她平常就蠻急躁了,可是不一樣................
如果不是她表現還蠻正常的,我會以為她小中邪了

可是她身上有法寶金鋼杵啊....應該不會怎樣
駱兒說,二姐在那邊有疑似XX的現象,所以把金鋼杵給二姐戴了!!
二姐是個體質虛弱的人,很容易被不好的東東影響
所以說,出門在外畢竟是要小心一點
尤其是去大陸、越南那種地區,很多亂亂的氣場
雖然第四度空間的存在並沒有惡意
但還是要先懂得保護自己,才有心力去祝福他們
本人偶上次帶了一堆法寶,真是太明智了!XD

這兩天遇於"將期待投射在別人身上"的話題
不管是收投射、給投射,都很不舒服
只要投生在地球上,就不可能跟別人沒有關聯
投射、被投射,我們在這來回之間做功課
人要學習的重要課題之一,就是自我和外在取得平衡
而家人就是最好的課題對象,有人說家人是無法選擇的
但在靈魂的層面上,早就選擇他們當家人了
只是一旦投生地球,就忘記是我們的選擇
忘記的好處是,讓自己能在其中大肆的做功課
先去體驗,再去想起我們的選擇,這樣價值就出現了
有時會覺得,這場遊戲真的蠻有趣的
我們原本是一,但我們要忘記自己是一
在不是一的體驗裡,再回想起自己是一
看似無聊的遊戲規則,目的在裡發現自我的本質
能做到"如是觀"的人,實在太難得了

每一個起心動念,都讓我鍛鍊切斷投射,並回歸內在
並不是每一次都容易回歸內在,尤其是遇到親近的人
今天剛好JJ訴苦著,我聽著
最後結論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兩人沉默了一下...

原來++老師有一本難念的經啊!!
難怪++老師這麼厲害,她念了很久吧...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