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來玩囉,這次跟22來到六福村,以為這輩子再也不會來了
事實證明...不同年紀(驚!)+不同人+不同時間,有不同的體驗


22一群人要去六福村是很離奇的經過
原本六月份她們就要去,但臨時改到淡水玩
凱阿琳卻已經事先買好票了(有準備的人)
為了不辜負凱阿琳買了票,大家說好陪凱阿琳去六福村玩
所以為了陪凱阿琳,出動了...
sweety、sweety弟耀仁、阿魯卡、Alice、Winnie+一雙女兒
大K、大K媽、大K乾女兒、大K友兩位
加ZERO和我,共12人耗大的陪玩陣仗....

出發幾天前我才被告知,很臨時的同行
出發前一天上網發現門票竟然高達890元
我:「ㄟ...門票好貴喔,不去行嗎」
駱:「.............」(生氣了)
我:「{#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我:「好啦~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優惠票」
上奇摩拍賣一查,有ㄟ,票價在650~700左右
要考慮安全性和賣家信賴度,而且隔天就要去玩了!!
找到可當天殺過去買票的台北賣家,馬上打電話
賣家:「你好......嗯..嗯.......我現在人在台南耶」
=___=賣家沒事不要亂跑去台南好嗎,買家很困擾耶

駱:「沒找到就隨緣吧」
老娘不死心啦,我一定要找到明天可以在六福村門口面交的人
有個賣家,可以在門口取票但沒留電話
只好放手一搏寄EMAIL給她,然後等待奇蹟的發生+_+
沒想到晚上十二點賣家打電話來了,不過數量只夠我們自己用,買啦!
隔天就順利買到單張690元的票囉,直接在遊客中心取票,^0^謝謝天使



看到碩大的遊樂設施,內在小孩又雀躍起來了
週日上午人出奇的少,排隊一下就玩到囉



太陽好大,開心的先玩火山歷險
一坐上船.....ㄞ唷~有點怕怕起來了
既然如此...就給他不顧別人眼光盡情尖叫吧,真暢快







ZERO逼大家再陪我們玩一次海盜船
必玩的海盜船,搶坐在最後面才刺激
每次玩海盜船都會覺得太陽神經叢癢兮兮的



凱阿琳她們很嗨的跑去玩大怒神....我們只敢在旁觀賞
想到當初大二時興致沖沖的來玩,果然年紀到了啊



隨意小合照,發現阿魯卡的頭上多了一頂皇冠,手旁邊還有一支權杖



龍族的傢伙,不要看到龍都想拍好嗎



Sweety繼之前朔溪帶"整顆木瓜"現場吃之後
這次又帶"削好的水梨",真的是水果達人(她家開水果店)



我覺得這個小猴子和後面那顆頭好可愛喔



大家回稻草房拍照,我不禁想起3~4年前跟40一起來做社會服務
在這邊帶原住民小朋友吃漢堡的時候,好懷念啊!!



2008年新設施"老油井",是我覺得這次最好玩的東西
本來因為看到360度轉而怕怕,但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因為在啟動之前,我和ZERO互相Grounding過要放輕鬆的玩
由於坐在最旁邊,眼前一片空曠,當機器蕩起來的時候,好像飛起來看著天空
瞬間眼前一整片藍天白雲,還有閃耀的陽光照著我
我就一次次融化在藍天白雲和陽光裡
還覺得有天使在跟我打招呼,真美妙




玩泛舟之前,Sweety默默拿出雨衣,快速穿起來
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拍了12連拍




上船才想到要拍照,趁大水潑過來前,快速拿出相機等著凱阿琳幫我們拍拍
凱阿琳還慢慢數1.2.....,然後水就來了,留下與水共影的畫面
接下來就是褲子全濕之類的(害人家雙下巴跑出來)



ZERO在抱Winnie的大女兒騎馬



換小女兒,後面怎多一顆不明人頭





忽然有一隻好可愛的小蚱蜢跳到我身上
又跳到Alice的包包上,一個意外的小訪客



遇到大K,大家決定下午一起去動物園區
沒想到今天的動物們都好敬業!!!表演難得的劇碼



走往動物園,我腳酸



首先看到騎駱駝的服務,駱駝駱駝^0^
眼睛和嘴巴都好可愛,牙齒很大顆





這是溫和動物區,好可愛的小河馬喔^0^
剛好遇到餵食,牠們上岸要吃東西
工作人員把一把草拿出來,河馬就張開大大的嘴,超級可愛!
(最開可以張到150度)



駝鳥,懶洋洋的散步著
還有一隻毛都快禿了,不知是怎麼回事




今日最賣力表演的犀牛,哪裡賣力呢?



遠方有一對犀牛正在恩愛著,整車的人都笑翻了



駱駝吃草中


休息中的羊




換車以後,來到期待的兇猛動物區
老虎們睡成一團,這隻還把肚子翻起來
跟我們家的貓咪睡覺一模一樣,有點想去幫牠騷下巴



猴子區有超~~~多猴子的



來到最熱愛之獅子區,下午時分獅子都睡翻了
獅子太酷了,貓科動物真口愛,腳掌掌好大唷



另一區的獅子,公獅本來躺在樹後面睡覺
我們一到,牠就起來要跟母獅玩
公獅說:「老婆...昨晚我表現的如何?嗯嗯?{#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可以看到這隻母獅露出害羞的微笑
母獅心想:「這麼多人面前講這幹嘛(羞」
隔壁母獅心想:「我也想試試」



然後...公獅馬上就表演與母獅親熱
大家都嗨翻了,今天動物們好捧場喔!!!

公獅:「老婆...我們再生一打獅寶寶」
母獅:「你..你也太突然了吧,我還沒準備好ㄟ」



母獅低聲一吼,翻身不讓公獅得逞
這齣"求偶失敗"的戲碼在30秒內就結束了
公獅很害羞的跳開,可以看出牠是怕老婆的

母獅:「太莽撞了!扣你這個月的肉塊!」
公獅:「..........我錯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都玩累囉,老娘的腳也快酸死了
Alice+Winnie+大女兒+凱阿琳+阿魯卡+ZERO+Sweety+腳酸的人+大K






拍拍照就要趕回台北,scott從美國來看Toni
晚上跟芝柔麻麻、JJ、Toni、Scott一起吃飯
到南京東路上的"玄海迴轉壽司"
明明就是陪客的我還吃最多,哈哈哈哈
(玩樂真是耗體力啊)
這次Scott已經正式跟Toni爸媽提親了
好朋友要嫁去美國了...好感動+好開心唷Q_Q
祝ho噴悠跟scott永遠甜蜜蜜+好幸福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J
  • 真是事事充滿變化
    只能說人生無常啊
  • 是啊...人生無常(拍背

    bellekuo 於 2008/09/13 18: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