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eline翻譯

六月帶來了和平和解脫。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了。然而,我們的內心仍想要的更多,尤其是更多的自由,就好像「奇蹟課程」中所說的「一定有更好的方法」的 感覺,會有一種想要掙脫任何捆綁的渴望。 

六月是溝通和分享感覺的時候。如果你與工作和家庭中的人進行溝通、分享感覺的話,你的整個情況會有良好的進展。不同的是,現在有一種新的敞開和意願去了解,願意為了共同的利益而結合在合夥關係的新平台上。如此一來,你的生活在更高水準的流暢和輕易裏運作就大有希望。

當可怕的沮喪、巨大的分心,甚至是痛苦等干擾出現時,這些干擾只不過是煙霧,她反映了小我用來轉移注意力的方法,讓我們無法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要描述六月真正開展的過程,最好的方式就是,有如一個人在深層的平安中和大自然融合後而有的自然和滿足感。好像看見一個果園的果實已有七八分熟了,讓人有種期待和豐富感。這是許多人經驗到,數月來在為了必須完成的事,所經歷的壓力後的一種好感覺。現在是享受事情能發展下去,卻不須你的努力的時侯。你大部分的努力是你害怕事情不會成功,但你的擔心和壓力卻是降低生產力的。小我利用這些給予它自己的重要性。在過去的時候,如果你的努力大於你的懼怕,你會進步,然而超越害怕才能真的讓你成功。如果你跳入每個害怕,並不去抗拒它,它會帶你穿越重生並向前躍進。 

我們的努力常常是在說:「嗨,看我在努力,如此的努力,我一定是很好的。」我們的努力是為了補償無價值感和害怕。關鍵是拿努力指著自己說:「我不是很特殊嗎?!」這使小我繼續壯大但卻拒絕恩典、愛和流暢。它欺騙我們的大我與源頭合一的經驗。 

即使在繁重或忙碌的行程表中,六月會有時間休息和品嚐。尤其是在這個六月中,你若能允許恩典更充分地流動在生活中當,你就能接受並經驗你的感覺。如果能經驗你的感覺,這會造成解脫甚至是重生。

由於你的心靈現在更完整,所以你的生活也是如此。六月的進展允許你打開新的經驗和進步的門。你能用最容易的方法,為自己開啟新的門。在你想要的任何事物上關門的人是你自己,因此也只有你能再度開啟它。

開門的另一面,是明白每一次我們在生活中關上心門、蒙受痛苦,這是一種錯誤的企圖,想要更獨立,自行其是,並且攻擊、推開要給予我們一切的神。這是我們對抗合一,並造成我們遠離愛和光明的生活的方式。我們的生活來自於自己的選擇。在哪兒有負面、痛苦和黑暗,我們就是用它來建立小我,並且繼續不斷的再投資,來對抗愛和成功。

六月是個能夠明白我們確實有多麼叛逆的一個月。如果我們認識自己,是在分離的願望上建立整個與世界的關係,我們就能開始扭轉那決定。這將帶來和諧、豐富和喜悅。所有的問題,無論什麼問題,都是因其中有著想要造成、幫助分離的主要根源存在於其中。認識到透過分離是我們對合一的攻擊,我們就開始選擇什麼才是真的是對自己好,而不是對小我最好的選擇。我說這一切是來自於一再看見分離出現於問題根本原因的觀點。我們現在能讓愛帶路,生活就能變得更和平、輕易,充滿必要的信心,去完成成就使命所需要的一切,並圓滿我們的天命。天使與我們同行幫助我們。沒有什麼是困難的,除非我們想透過小我從事一切的事情。

無論在這個月裡挑戰看來有多大,真正的過程是和平返回到你的道上。讓你的心覺醒,不要灰心。記得你的承諾,用你的愛幫助整個世界。你答應將找到方法並且分享它,這就是你為甚麼會在這一世。付出你幫助世人解脫於娑婆世界要你支付的代價–這也是你自己的幸福! 

六月是贏得觀點和重新組合生活的極好月份,重新按照平衡的方法,把自己包括在你的生活中。

這個月:
享受你的生活。
享受你的朋友。
享受新的觀點。
休息,並且要快樂!
讓生命進來。如果你錯過享受,你錯過與你的大我,你的生活,你週圍的人和大自然所有可能的相連。讓你的天使幫助你,讓自己被愛。未意料到的溫柔片刻可能是你的。

在這個月,願光和愛深刻地祝福你

恰克.史匹桑諾
洛杉磯,加州 2008年六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