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看牙,剛結束用橡皮筋拉上下排的日子
醫生說下次就可以先拆上排,下下次拆下排
也就是再過兩個月就可以拆牙套了啦XDDD

好喜歡我這位女醫師,剛當媽媽,人專業又溫柔
當護士很活潑的在旁邊聊天,她還是很認真專注的看牙
每次都會溫柔的說"啊~~",或是溫柔的說"咬起來~"
嗯...醫生,這樣人家很難不乖乖聽話耶
今天說我經常忘記拉橡皮筋,她還假裝小生氣

既細心、手藝也好好,綁橡皮筋的速度超俐落
真是太喜歡我的牙醫了,等拆牙套那天再來跟她拍合照

話說目前剛戴滿一年又一個月,牙蛀了不少顆呢= =
創作者介紹

金勾貝兒-春來草自生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nky
  • 人專業又溫柔?

    那跟JANICE比起來 誰比較溫柔阿???
    你喜歡她喔 那JANICE會不會吃醋阿???
  • 非常能感覺到羅小媽的提問抱著很強的八卦心態
    (沒錯~妳已被我封為羅小媽)
    人家醫生可是嫁人~剛生小孩的媽媽耶
    要講也只能講"欣賞"~哈哈

    bellekuo 於 2008/06/11 23:11 回覆

  • pinky
  • 哈哈

    挨阿 別這樣
    人家我是不得已的
    是我老公在一旁逼我問的
    你也知道 婦人家就是愛湊熱鬧阿 哈哈

    羅小媽
  • 原來你老公比較愛聽八卦啊

    bellekuo 於 2008/06/20 20: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