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一定要改變」
選前幾天強打這支廣告,這幾天新聞也介紹這支廣告摧出許多中間選票
老實說看這支廣告的時候,我的激悅之情被一波波的震盪了!
好激昂,這支廣告拍的真好


我腦海符現PS2的三國無雙,背景是橘黃帶紫色的天空雲彩
將軍意氣風發的站在山崗上,站在他身後是忠心副將與充滿士氣的軍隊
一聲令下,萬馬奔騰,激起漫天塵沙

各藍營首長的"準備好了",搭配電影納尼亞傳奇的配樂"王者再臨"
躍馬奔馳、展現企圖心與雄心壯志的氛圍
畫面色彩對比強烈,節奏感恰到好處,台詞簡單明瞭(是哪家廣告公司做的!?)
陽光在台灣山岳撒下的美麗景色,動人!
這支廣告讓我感受到多年不見的凝聚力與戰鬥力
凝聚力與戰鬥力,是的,我們就是要這個東西
台灣社會憋了八年的殘弱氣氛,這些烏煙障氣真是受夠了

台灣是一個這麼小的島嶼,沒有豐富天然資源
但我們有強烈的集體意識,台灣人純樸善良又愛好和平
有創意有水準又有智慧,怎麼看都是台灣好
留學國外的朋友也說台灣最好
聚結這凝聚力,用想的就知道能量有夠強
就像新世紀的聖騎士團

忍不住碎念一下那些搞族群分裂的人,真的不要再玩這把戲了
如果你們是善意,那你們要做的是療癒而不是揭傷疤
不管住台北或住台南,講國語(有人稱為華語)或台語
只要愛台灣的都是台灣人,想為台灣做事的也是台灣人
有個現象很怪異,不扯到政治大家都愛著對方
一扯到藍綠竟然可以連親人都不認
身為外省人第二代的我,從小就不會講台語
小時候覺得台語很俗,後來發現台語精粹妙不可言,很想學
想當初國中同學大家都來教我講台語,合樂融融,多好啊

馬蕭當選真是太好了,最起碼是凝聚力的開始
我們要做的就是相信、相信、相信
相信執政者,相信台灣的光明
就算不支持國民黨也要相信台灣的富足才是
應該捨棄政治家說的話,捨棄藍綠
獨立思考擁有自己的想法,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一定會有新的發現,而不是只靠政客的激情過活
我會說"愛"才是最重要的,神給了我們愛
愛沒有派系、沒有分別
愛只有同理、接納與寬恕
愛只有慈悲、相信與勇氣

基於閱讀"與神對話"的最新篇章
神說人類若要提升,制度要做一重大改變,就是全球一國與透明化
全球一國接近耳熟能詳的"世界和平",這確是可實現的
透明化接近"自由五步驟",凡事說真話
薪資、利潤、所得每個人與國家都透明化
購物時你會看到有兩個價格,"成本價與售價"
更包括人際間的真話,詳解請自己閱讀"與神對話II"
現在來看這是超不可思議的顛覆性概念
人類可能要再走個幾百年才能到吧,不知到時候神聖計劃實現了沒

不過,我願意做看看
如果我賣起網帽了~我願意標上成本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