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延許久,終於買了奇蹟30這本書,這幾天奇蹟的體驗相當不錯
幾年前聽過Bijan的講座,一位充滿力量的導師,但當時的書只有英文版的,現在有中文版真是太棒了
這本書像是人生工具書,透過真的很簡單之練習,與聖靈、神、天使的頻率共同振動
小我的自動化模式,竟可如此迅速的被查覺,立刻淨化心靈,體驗平安與愛
共30篇的練習每日做一篇,目前剛是第三天,平安與喜悅源源不絕的流動
覺得依照日期每天做一篇實在很有智慧,與全世界的靈魂共修
全世界照這本書做奇蹟練習的人,在不同角落感受同樣的課題與頻率

第一天:
前天14日是第一天,當天其中一個課題是去真心擁抱一個平常不會抱的人
鄰居那種很不熟的人完全不考慮,很想抱但不會擁抱的人好少喔,該抱的都抱了
想了一下...真的有人選耶,於是我擁抱了我老爸

一如往常的叫他起床,幫他穿好衣服,打算來擁抱爸爸
此時小我出來爭扎一番,我的小我正在說服我這件事很蠢
如同書上教的,此時就跟小我說「謝謝你的分享」,然後繼續進行練習
看著他...「把拔,我要抱抱你喔」,老爸呆呆的,點點頭,然後我就抱了老爸
大約持續5秒鐘,但我覺得像永遠這麼久,忽然白色的光佔滿我的腦袋,時間停住了
我內在非常感動,有種不會形容的感覺,很久沒這樣去體驗我老爸
雖然他一直都呈現恍惚狀態啦,不過我確定我剛剛跟他的靈魂交流過了
當下一切是這樣美好,這感覺...是愛吧?是吧?
非常感動的擁抱完老爸,順便說一下「把拔我愛你」
老爸露出笑容,很開心的看著我,操著河南腔...「好...那....那我給妳錢
歪......跌倒!!怎麼接這個呀,Feel跑掉啦
「哈哈,你不是應該說你也愛我嗎?」
「父母親本來就是愛兒女的啊」
嗯!?沒想到看似失智的老人竟然說出這番有道理的話耶
(說完下一秒馬上又變身成恍惚狀態了)
想一想,或許我老爸表現愛的方式就是給錢吧,對老爸的觀感忽然不同了

第二天:
這天的課題我到下午才翻書,因為上午我被一個客戶搞的很火大,沒耐心修改她們的東西
下午翻了書,今天的課題正是「我是有耐性的」,愣了一下...好想笑,此時才看到特別有體驗
今天的練習是要由衷去謝謝一個人,很快決定要謝謝JJ,晚上我打電話給她睡前聊天
「我有些話想告訴妳」
「妳...妳要說什麼?我好緊張,不是要分手還是我們不適合吧」
「哈哈哈,白癡喔笑死我囉」這也難怪,因為我很少正經的跟她說話
我是要跟妳說謝謝,謝謝妳那段日子一直支持我,陪伴我撩慾(誤),是療癒
謝謝妳對我的照顧,把我的身體養的健健康康,白白胖胖,幼幼嫩嫩(誤
謝謝妳每天叮嚀我吃飯吃藥喝水睡覺,謝謝妳幫助我的工作,幫助我成長
有妳在我感到很有安全感、很幸福、充滿愛,我真的很感激妳一直陪在我身邊

自認為這翻話說的蠻有Feel的,真情又流暢,果然她有收到,好像很感動的樣子
於是我告訴她這是奇蹟30的練習,但不是因為要做練習才說,是因為我真的想謝謝她
然後叫她趕快去買這本書,但博客來賣到缺貨@_@請快點進貨

第三天:
就是今天啦,今天的課題是做出反應時先暫停一下
自動化是小我的模式,做出反應前先暫時,祈求指導靈或神的指引,依聖靈的指引做反應
這對我來說應該很有用,因為我的小我是個衝動的情緒生物體
今天的練習是等待一個大奇蹟,我自己換成等待很多個大奇蹟如何?
剛想完這個念頭,下一秒就有客戶打電話要約談案子,真開心,好像吸引力法則喔

奇蹟30簡介:
***************************************************************************************


本書特色
如何輕鬆得到「奇蹟」?世界知名身心靈導師Bijan將發生在自己身上真實的經驗分享給讀者,全書沒有嘮叨離奇的故事,只有全然輕鬆、喜悅的神奇體悟!

他並設計規劃三十日的奇蹟課程,只要透過三十日課程的簡單練習與重複體驗,並與他人分享您的奇蹟,即可輕鬆轉化您的內在,感受生命的富足、平安、自在與豐盛,而這種感受不僅是心靈的奇蹟,也實踐在各個方面,包括財富、人際關係、健康、兩性等。

本書已經翻譯成各種語言,閱讀奇蹟30,可與全世界包括美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荷蘭、波蘭、義大利、日本、台灣等地的讀者同步發願──生命是平安、自在、富足與輕而易舉地豐盛!

作者簡介

Bijan Anjomi 

他並設計規劃三十日的奇蹟課程,只要透過三十日課程的簡單練習與重複體驗,並與他人分享您的奇蹟,即可輕鬆轉化您的內在,感受生命的富足、平安、自在與豐盛,而這種感受不僅是心靈的奇蹟,也實踐在各個方面,包括財富、人際關係、健康、兩性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