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看電視,能讓我期待的電視節目寥寥無幾
但還是有許多好節目,第四季尚未播出的「決戰時裝伸展台」,我心中的第一名!!!!!
「邁阿密刺青客」,專業刺青師超厲害,每次看完都會很想刺青,然後再被理智給阻止
「海盜奇航」,有趣的節目,在大海與小島中進行海盜生活,找到寶箱金幣奪得財富
還有台灣唯一的「超級星光大道」

一個節目能成功是有原因的
不管背後有沒有目的手段,那都不重要
這節目帶出一種正面的氣息、能量
對夢想追尋的熱情與鼓舞
感動許多人的不只節目本身的用心
而是觀眾對參賽者有著奇妙的感情投入
就好像看著自己的朋友或家人

不知為何,看星光大道的歌手唱歌
和聽CD或現場不一樣,會讓我專注去聽每一個音和咬字
今天有人唱的好,我一定會在電視前面拍拍手
有人唱的不好,就會和Toni及JJ討論要加強的地方
好像自己才是評審一樣,哈哈哈

原本一開始覺得戴X娜很可愛
因為她像(是)個T嘛....(是吧...就是啦)
後來她實在搞砸太多場了,終於畢業
注意力轉到巴冷公主梁文音
她除了有超強實力,還有無法抗拒的甜死人笑容
不過最近有特質淡掉的現象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林宜融也是本人看好選手
那個氣質是怎麼回事,好像連角頭大哥都會對她禮讓三分
散發出天使般純潔的幽雅,我最最喜歡她的嗓音
情不自禁就想癱在沙發中喝杯卡布奇諾
而我也非常欣賞她做人做事的認真風格
高材生不是沒有理由滴~~~讚

最近異軍突起的曾沛慈,已經連續兩週聽她唱歌被震撼到
是真的很好聽,並不是技巧多好或怎樣
只是她單純的去唱出這首歌的情緒,的確有傳達出來
讓我知道投入感情遠比投入技巧更重要
同理可證,做設計和畫畫也是一樣的咩~
雖然她講話會大舌頭,不過唱歌卻沒啥影響ㄟ~真厲害

個人覺得林道偉的態度有點屌ㄦ啷噹,有越來越弱的趨勢
一開始很強的選手,譬如高小歪...我是說賴銘偉,還有梁文音
驚喜度反而沒曾沛慈來的有Power,他們隨便唱都20分
這幾週是越來越期待曾沛慈以及黃美珍
我想我個人還是最愛吶喊和嘶吼的範疇
而且看到曾爸爸和曾媽媽,敦厚老實拿著加油板
就覺得超~級~感~動,父母真偉大!

好節目值得看,因為看了能激起心中的體驗
甚至讓我們種出屬於自己的夢想種子
哈哈一笑的節目也不錯,譬如康熙有時真的很好笑
但還是希望這種節目越來越多,社會的正面能量也會提升

星光大道官網
http://blog.yam.com/million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