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第一級已經到第八週了
是非常棒、非常有趣的課
除了提升覺知與洞察力
讓我更能以靈性的角度看待事物
明白所有的際遇都有其必要性
因為裡面蘊含著天使與光的使者帶來的禮物
重點是,我們還有很棒的老師引導著

課程包含分享、冥想、靜坐、吃點心(最喜歡的時間)
體驗到啥叫身心合一,每當進入不同的光中
內在情緒和外在環境,甚至家人朋友都會改變來相應我的光
比如金光是行動力與自我悍衛
那一週整個亢奮到不行,說話和行為超積極
下一週進藍光,藍光是覺知與感受
我整個就從超亢奮變的超內斂,冷靜中有著強力直覺
上週進橘光,老師說或許會有久未聯絡的友人忽然出現
結果...幾百年沒見的國中同學打電話給我,還一次兩個人@@
相當神奇,非常妙!!有機會再慢慢介紹
總之,不同的光,將會助於釋放不同層面的身心靈垃圾
覺得身體和心靈都越來越輕了,很好玩的課

這麼棒的課程要開第二班了
光的課程第二班:
開課時間:10月17日(三)晚上7:20~9:30
第一階共十堂,每周三同一時間上課
上課地點:台北車站附近
費用:4000還5000忘記了
附課本、引導光碟一套

很棒的課,強力推薦
Sabrina一定要去,婉芬也很適合
還有Ally、Pei、Candy、Eling
你們都是我第一時間想到的人啊
報名專線
珈嘉老師:0939-947-93、0939-375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