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幼稚園就開始思考自己的定位
想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也太早熟了吧!)

國小,扮演著內向害羞
成績普普、不會讀書(可說是接近智障範疇)
害怕體育課、膽小怕事的小女生

國中,扮演著霸道率性
裙子裡面一定會穿短褲
跟同學窩在樓梯口偷吃泡麵
熱愛打籃球和撞球、熱愛翹課
中午不帶便當,打著遊擊
跟男生稱兄道弟的大女生

高中,變身為用功開朗
帶著大畫板、穿著紅外套
早上起床搭兩個小時的公車
喜歡捉弄別人,愛變魔術愛說笑話愛搗蛋
和所有人都能打成一片的超樂觀性格
會玩會讀書、名列前矛的的好學生

大學,扮演著冷眼旁觀
和同學保持著距離,禮貌的微笑
不喜歡參加學校班上的活動
常常獨自一人埋首作業
用功程度看我覺得有沒有價值
不怎麼與別人交心

經歷過這些"扮演"
乍出社會,不知道真實自己到底是怎樣
在客戶面前侃侃而談
在同學面前樂觀開朗
在情人面前耍寶搞笑
在朋友面前少話文靜

到底哪個才是真的我?

直到現在
發現
真實的靈魂毫無拘束
心識的力量無遠弗屆

我什麼都不是
什麼也都是我

我能呈現出美麗氣質
我也能是挖鼻孔台妹

我可以陽剛自信
我也能溫柔害羞

我可以愣頭愣腦
我也能精明幹練

我可以冷酷無情
我也能熱情奔放

我可以任性霸道
我也能穩重成熟

我可以批評無理
我也能活在愛裡

我就是整個宇宙
我也什麼都不是


沒有任何屬性能定位我
我只需要接受整個自己
不抗拒任何面向的自己
不管當下是什麼樣的人
只管去愛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