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二貓+二狗,是太太上皇老媽的開心來源
每隻都各有特色+超可愛(自認為)
第一隻,是我最疼愛的貓「妞妞」
全世界最最最最可愛的虎斑紅波斯黃黃扁臉貓
妞妞最愛我,我回家她會開心到門口迎接
然後發出被嚇到的"喵啊~"跟我說話,下午喜歡到門口曬太陽
英勇事蹟是送過我半隻蟑螂,還有一次是提醒老媽浴室的水沒關


妞妞快十歲了,陪伴了我最重要的年少時光
我超疼愛妞妞,幾乎到了溺愛+迷戀的地步
她個性超憨厚,害羞怕生的要命,脾氣有夠好(像主人^0^)
整隻貓就是一個低調,總是默默跺步去睡覺、默默吃飯
默默撒嬌...是的,連撒嬌都這樣害羞,讓人不得不疼愛
黃黃的軟毛+有點扁扁的鼻子,蓬蓬的身驅+短短的肥腿
無辜汪汪的大眼睛...喔!妞妞怎麼這麼可愛!!
內向的她,第一次出門作客去小燒家裡,就躲在人家的垃圾桶裡~哈哈

第二隻,是山大王「熊熊」,又暱稱臭阿熊
這隻小公狗四歲了,是四年前我送給ZERO的禮物
ZERO很愛熊熊,不過沒什麼時間與牠相處,分手後就留在我家
全家都超疼牠,而老媽可說是溺愛到被牠騎在頭上
英勇事蹟:當著老媽的面撒尿在她床上


老闆說牠會是隻金黃色的博美,怎麼養了四年毛還是灰色的!?
原來這世界有灰色博美狗........那我的金黃色呢!?
好啦!不管毛色是啥,牠都是隻囂張+奸詐的博美狗
當初是小小狗的時候,明明很乖、很溫馴的啊!
現在脾氣差又小氣,不受教又沒耐心
就算被揍也一定要跳到桌上舔盤子
知道會打+罵,就乖乖坐著露出無辜表情,但嘴角還在舔剛剛的渣

這時一定要忍住"怎麼這麼可愛"的心情,狠下心罵牠
一開始牠會很受教的被罵,大約1分鐘後就開始左顧右盼
3分鐘後會開始打哈欠,一副"妳到底講完沒啊...老子都累了"的臉
這時我媽趁機在旁邊說"好啦~好啦~這樣就可以了"
臭阿熊就趁機溜走,再繞去桌子旁看還有沒有東西可偷吃
吼~~~~~~~~~~~~~~~小孩子就是這樣被寵壞的啦!
但看看這張臉,好可愛喔....睡覺時就跟小天使一樣


臭阿熊是家裡的核心人物,平常的嗜好是偷吃東西
或是...騎在我媽頭上、搶我爸碗裡的食物...等等
但只要我或我哥坐鎮時,就乖的跟什麼一樣
阿公和阿麻真的會把孫子寵壞ㄟ!!!!
熊熊常常都硬要人家抱,或把老媽當人肉沙發
有別隻靠近的時候,就發出生氣的聲音趕走別人
是隻相當小氣的狗!!冬天毛蓬蓬的倒是很可愛又暖和


第三隻是撿來的虎斑小野貓:「灰灰」或「菲菲」
發音類似所以怎麼叫都行,灰灰2歲多了
會叫灰灰是因為當初撿到時原本沒有要養
怕取了名字會有感情,就依毛色叫"灰灰",另一隻叫"黃黃"
黃黃送給了表弟,正式取名為「香吉士」
而灰灰....還是被養下來,名字也被叫習慣了
早知道當初就取有特色一點的名字>_<
英勇事蹟:蟑螂剋星,天不怕地不怕,連熊熊都敢打


灰灰相當可愛,右手戴了黃色手套
特色是嘴裡永遠藏了兩顆花生,嘟嘟的
其實當初是應ZERO要求才養下來,否則本來要送掉
不知為何ZERO超迷戀牠,是超級超級超級的喜愛+迷戀ㄟ
但是灰灰迷戀我,哈哈!撿到時才剛出生沒多久
可能是從小我就一口一口餵牠吃飯到大吧
晚上牠一定要靠在我身上才睡,黏在腰旁邊或睡在我手臂彎裡
可說是外表冷酷、內心純真愛撒嬌的小女生
而且,我哭的話牠會到我臉旁邊親親喔!應該是安慰吧...........超貼心
灰灰睡覺露出小尖牙的樣子


最後一隻...ㄟ~是莫名其妙出現在我家的「小白」
老媽某一天在陽台,看到樓下停車場有一隻小白狗很徬徨的遊走
特地下樓把牠給撿回家,找主人找了好一陣子...沒消沒息
就這樣定居下來了,可說是"從天而降一白犬"
英勇事蹟:ㄟ......ㄟ...........一天吃掉10顆貓屎算嗎?


正因為牠會偷吃貓便便,於是被本人嫌棄
好歹也是老媽撿回來的,都不調教一番
就這樣小白被排擠,分配成"老媽養的狗"
可是不知怎麼回事,小白偏偏超愛我
只要回家就黏在我旁邊,工作時就睡在電腦桌下,睡覺也跳到我床上
簡直匪夷所思!>_______<
只好很含蓄...以不傷到牠自尊的口吻"可以請妳去隔壁嗎?"
每天睡前都要請牠移駕到隔壁老媽房間,呼......辛苦辛苦

嫌棄小白的心態被JJ念了好久
她說對小朋友都要一視同仁,因為牠們也是有自尊的
可是...ㄞ!只要牠能不吃貓便便就好啦!
雖然我有點嫌棄,不過剪毛洗澡我還是會一起用啦

話說兩週前...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實
熊熊被剪毛了!!而且是被我媽剪的!!!天吶~~~
整個欲哭無淚,住JJ家才一個星期就變這樣
老媽的理毛技術.....~_______~....於是熊熊變成這副德行:


狗的毛怎麼可能是狗啃的,但是有隻狗的毛真的變成狗啃的
(以上是繞口令)

說到這個剪毛,本人很有自信,可說是具專業水準
全家小朋友的毛都由我負責,每隻一年都得剪3~4次
一定要講究"有型"、"圓圓"、"整齊"...等等,絕不可出現凹凸等狗啃現象
多虧以前復興美工學過雕塑課,沒想到雕塑課的用途是現在拿來剪毛耶
這技術還可以用來修剪老爸的頭髮喔!
以前曾經在老爸頭上修剪了一個NIKE的勾勾,呵呵.......
後來被老媽臭罵一頓而做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