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Love Hearing (聽證 純粹 愛)

活動網址: http://www.goshino.com/pro.html 
簡單的動機,純粹的愛,促成了這場音樂演出。 
Shino
林曉培,一個我們熟悉的名字。
無論你是否曾經因為她的心動而感動落淚,
還是因為一場車禍事件,而對她感到失望。

在事件發生後的這 100 個日子以來,
罪惡的懊悔不斷地侵蝕著她,恐懼與矛盾沒有一天停止過。

但,因為愛,讓她有勇氣面對一切。
她沒有選擇逃避,她知道自己有著艱鉅的責任,要去承擔。

對於這些源源不絕的愛,萬言千恩,牽縈於心。
一向不擅表達的她,用她最直接的言語 -- 歌聲,邀你一同聽證.......

用最簡單的心, Just Hearing the Pure Love.....
2007/09/30 Shino 林曉培 at The Wall 公益小型演唱會
此場演出全部所得將捐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售票訊息    
 時間: 2007年09月30日(日)19:00 ~ 21:00
 演出: 林曉培、董事長樂團、特別來賓
 票價: 新台幣500元/張
 購票: 直接於現場購票後入場,開放購票時間請隨時注意活動網頁公告。

■演出場地    
 場地: The Wall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位置: 羅斯福路 和 基隆路 圓環處 (百老匯影城B1)
 捷運: 公館站 1號出口
 地圖:
 

來自Shino 林曉培:
*******************************************************************
100天
最近這100個日子,你會是怎麼過的呢?

100個日子的懊悔
2400個小時 在晝與夜之間拉扯
144000分鐘 努力扮演勇敢
8640000秒 在罪惡感中呼吸
呼吸….
在還沒輪到我之前,一個不許停止的動作!

很多的部份是
空白著的
恐懼拉著我 跳過一些片段!
思考! 
一不留心就漩成了黑洞!!
很暗………
很暗!!

有一些聲音很大
是磅礡的交響樂章…
有時 是權威的聲响…..
有時 是溫柔的安撫…..

是妳(你)們的聲音…. 讓我儆醒著…
那麼真實
那麼殘酷
那麼動人

100天前
很大一部分的我
跟著淑娟消失了..

剩下的自己
尋找著生命延續的理由
…………
我找到了妳(你)們
(妳)你們給了不得反駁的理由
為了愛!!
因為愛
我得到了寬容
因為愛
我擁有了機會
因為愛
我抵抗著軟弱
因為愛
讓粉碎的得以重塑

我的罪  將是我的影子
而(妳)你們的愛
就是我永遠的光亮

我不知道還能有多少時間
擁抱光賜予我的溫暖
我只知道
空想
是絕對的虛擲

而我還會做什麼?!

決定用音樂來傳達這份感激
 誠實的用每一首歌
唱出對妳(你)的深深感謝…

這一場演出
Pure Love Hearing
(聽證 純粹愛)
就純粹是這樣簡單的動機
所有參予演出的朋友
也都是友情支持
演出所得門票收入
全都再轉給更需要幫助的人

希望
妳(你)
給我機會  去做正確的事情!!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