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J目前可說是漸入佳境
很幸運的是,我們原本就瞭解對方
彼此擁有深厚的信任感

我是個想法很跳的人,想到哪做到哪
她則非常務實,力求紮實的前進

我有的沒的鬼點子超多,老愛出一張嘴
而她是超級行動派,總是立刻把事完成

我是個善變的人,她則一定說到做到

我不太整理東西,偶爾不愛洗澡(其實是常常@^0^@)
她則是個收納達人,超會清潔與整理

本人是個大路癡,她是我的衛星導航

我平常隨便亂吃,她則是我的營養師

我有著遜咖的體力,而她強壯的像大力士

我任性霸道又自戀,她成熟穩重又內斂

我古靈精怪,她認真踏實

總之就是一整個互補,我可以在她身上學的東西太多了

她最喜歡我的聰明機靈、沒來由的無里頭
我最喜歡她的穩重踏實、體貼寬廣的格局

不管今天我的呈現如何,她都欣然接受
她不會要我在這段關係裡怎麼樣
她也不會要我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
她的浪漫表達的單純、樸實
她不會說甜言蜜語,可是我知道她最愛我

單身時,我曾設想過伴侶的特質:
我們百分百的愛彼此,互相瞭解並敬重對方
對方的一切外在與內在特質都令我欣賞與喜愛,我們相當契合
我們有著共同興趣,互相支持、成長,攜手並進
在這份關係裡,我們幸福、甜蜜、浪漫、豐盛、富裕、自在
我們受眾人祝福與欣羨,有共同的願景並走的長長久久

似乎都具備了,我們有著共同的興趣與願景
同樣愛好藝術與創作,同樣重視藝文活動與生活品質
對宇宙的看法不謀而合,並有著共同的好朋友
豐盛、富裕、自在...未來就努力來創造吧

***************************************************************************

郊外綠油油的草地上,有一隻牛在漫步著,很認真的吃著草
有一隻小猴子躺在牛背上,翹著二郎腿吃著香蕉
小猴子說"小牛...我想去河邊喝喝水",繼續躺在牛背上
小牛說"沒問題",然後載著小猴子漫步到河邊
小猴子在牛背上,吹吹風、看看花,還會幫小牛趕蒼蠅
小牛喜歡牠的背上有小猴,就這樣到了河邊

小猴子說"我想吃蘋果",小牛就會去摘蘋果
小猴子說"我有點熱ㄟ",小牛就會用身體遮陽
不要以為小猴子在欺負牠
因為小猴子開心,這隻牛比誰都高興
最後小猴還會很貼心的,用河水幫牛沖沖涼
小猴和小牛就開心的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