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ZERO終於開始寫的部落格
有她的近況
有她對我的思念
有她的成長經歷
有她與新伴侶的相處
有她前陣子的風風雨雨

酸甜苦澀

對我而言,她是前任+想關心的朋友
我清楚和這個人再也沒可能了
就算一切歸零,時間、空間都不一樣
能放入相簿的,只剩那些回憶

現在的她,跟我印象中的她有些不同
可能,她終於找到自己真正的樣子
只是,需要更多磨練與謙卑來達到平衡

她的脾氣很大,她的脾氣真的不好(只是當初.....我的脾氣更大,哈哈)
她的溫和是有選擇的,而現在她選擇標準更嚴苛
她討厭聽廢話,被視為不重要的人說的廢話更加不想收
她喜歡聽好話,她非常非常喜歡被捧、被稱讚、被崇拜
她對身邊的人、事、物,甚至自己有著高標準與高期待
她是高傲的,要給她建議與指引,得先有她的"駱氏認同書"
一隻軟毛刺蝟,一隻警覺性的獅子,這是我對她現在的體驗
好的時候可以順著毛摸一下,但別扯到任何一根毛
她會揚起全身刺,她會怒吼的

不去要求別人做到自己的期待
因為那是自己想要的,不是對方想要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步調
每個人也都有獨特必經之路

生命中的經歷,靈魂早就允許它發生
中立看待任何人、事、物的發生,都是完美
只是,我們學到了什麼?

如果這是一場爛遊戲,就不必再玩
焦點放在哪裡,熱忱就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