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非凡新聞好有緣喔
去年八月她們第一次來採訪工作室
今年因為富士通記者會,另一位記者對我們有興趣所以又來了
這次是甜美記者+活潑可愛攝影大哥



原本應該是介紹工作室的ㄟ,新聞稿頻頻出現我的名字,有點尷尬
如果可以,我想要打響的是工作室名號
甜美記者人真好,用美女畫家四個字,太欣賞她了!!!!!!!!!!!!
大學同學MSN回我說"妳本人比較好看"
嗯...................................是稱讚嗎=0=?

當時我是蠻想睡覺的,眼睛、聲音和腦筋都沒開,整個呈現渾屯狀態
上午10:30正是平日還在賴床的時間嘛!
叫JJ上去講她又不要,還好畫畫不需要腦力,靠感覺就可以
現場示範畫的是非凡記者的主管,記者特地拍主管拿來畫
邊畫邊笑說到時候播一定很好笑,主管的臉會被播出來
感覺非凡這個媒體跟其他媒體不太一樣,雖然小巧卻溫馨
記者本身也較有文藝氣息,我之前就蠻喜歡非凡電視和非凡週刊
因為非凡新聞不太報那些政治亂象、口水戰
比較偏重生活、經濟和藝文的電視台

深深再次體驗到,新聞有看頭最重要,事實在其次
月收入還沒扣成本,兩人平分其實也沒多少,辛苦錢辛苦錢啦
而且,我也沒說要開班授課
是記者問,我只是回答...或許可以吧,但目前沒有計劃
只能說,記者真厲害,修改的好精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