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太久了,昨天一口氣回了留言
很多人一直默默關心我
親朋好友、小孩們
吉米、蝶、雪、娜娜、小魚...與路人甲,或是從沒留言過的網友
由衷感謝

現在的我,就像是起飛的熱氣球
一切都在美好的展望中前進
如同某人說過,我會越來越好的

在這段日子,我最在意的是自己的靈魂
是否有覺知、是否被情緒蒙蔽、是否心靈清澈
是否做了跟以前不同的選擇,而讓我有所成長
某些時候我還是回到低頻率,所幸身邊總出現適時的指引
指導靈告訴我,這段時間就是覺醒的修練
要持續多久還不知,總之我就乖乖的鍛鍊

第二件是工作之一,原本計劃結束掉Q版畫像的業務
前陣子在考慮,是否要完全結束
昨天記者又來採訪....這樣子真的蠻尷尬的
她問了我一個問題,讓我沉思一整天
當時我回答,這個畫像就是一份心意,感情的傳達
記者問說有沒有特別或有趣的CASE,原本想說還好
沒想到一回顧,竟然講都講不完
這三年來真的很豐盛,學到超多東西
後來覺得做膩,想換個口味,可是我忘記初衷了,帶出一份感動那個出發點
所以Q版畫像這一塊到底會怎樣,還要再想想

第三件是工作之二,在平面和網頁設計我需要整合一下
把設計部份的工作室規劃起來,有個形象
不能再把每一塊都當副業了,也不能想說有案子就接、沒案子就等
我需要分清楚主業和兼職,主動出擊,在時間和精力分配做調整
現在的功力,嗯~自認沒問題

第四件是不可說的秘密,也是一個願景
目前已在實現的路上,之後再談

第五件是親密關係,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目前的我倍受著JJ的疼愛與照顧
我想,她是全世界最會照顧人的人吧!
在她身邊,我可以是大格格公主、任性小獅子
也可以是淘氣小猴、髒小豬,或是講著無里頭笑話、碎碎念的火星人
任何面向的我,她都收、她都愛
我可以很放鬆的、自在的、無負擔的做自己
很多時候,她的高等覺知會把我推向更高的覺知
很多時候,我們的彼此的分享,讓靈魂邁向更高自我
另一方面,很感謝她對我如大海般的包容
對於我尚未放下的部份,願意陪著我一起走
我要轉換的是去愛她,去體驗對她的愛
有意識她是我的伴侶而不再只是夥伴

第六件事,對前女友的放下
這個最不容易的功課,會帶出不該出現的話語,所以我不想講太多
我不斷思考Eling說的話...自己是不是在證明什麼?
身邊有一些朋友,明示暗示想要我們復合,真是莞爾啊莞爾!!
一切終歸不可說,一切都只是過程,重點是我們正在經歷什麼
總之,沒有比較
沒有比較,就沒有好壞高低之分
沒有比較,所有都是第一次,都是新的體驗
與妳共勉之

最後一件事,就是車禍的傷勢好多了
從小跛子又變成健步如飛的小猴子
今年的車關過去了,一切無礙是不幸中的大幸
過中秋節就會開始走運啦!

祝福我,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