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家+工作室總共有14隻貓,都是她在路邊撿回來的
她是愛貓狗如同自己生命的人
第一隻是15年前撿的,幾個月前剛升做天使

上星期我發現有一種紙,原本是包裝用紙
有特殊的紋路,心想畫素描一定不錯
於是隨手畫起來,原本只從一隻貓開始
但畫這隻不畫那隻,會被某人抗議,所以越畫越多
到最後14+1天使,共15隻全部畫完啦!

右邊頭最大那隻是「皮皮」,住在工作室,跟狗一樣叫的來喔
只要喝鋁箔包飲料,牠就會來把吸管刁走,超可愛!

右上那隻是剛變天使的「小米」,所以沒有影子,她全身白毛非常高貴

小米下方是「綠綠」,剛撿到時出了車禍,後來必須截肢,是長的很像日本藝妓的喵咪

全黑那隻是「巧巧」,其實是我送給JJ的,某一天老媽窗台忽然有貓叫聲
一隻大黑貓媽媽,帶著一隻小黑貓,放在我家窗台
看到我們之後,把小貓放著就走了ㄟ!!!(這貓媽媽以為我家是孤兒院嗎?)
所以只好給JJ養啦!!哈哈哈...

巧巧對面那隻是「川川」,因為頭上花紋有個川字
是我看過最無法無天、調皮搗蛋第一名的貓,但也非常可愛
走過牠旁邊會用手摸你的頭,還會表演"被狗吃"的秀喔

頭上有個皇冠的是「小泡芙」,JJ的妹妹Toni養的貓,像精靈般聰明
當然也是JJ撿回家的,被極度寵愛,有著專屬套房的公主

左下角是「奇奇」,圓圓肉肉胖胖的老實貓,可以表演"露餡的麻薯"秀

其餘...族繁不及備載,這張圖真可愛,畫完就直接送JJ了
*******************************************************************************
補充

我就知道只有寫幾隻會被念,只好全部都介紹了=0=

左上角的是「昤昤」,恰北北的小女生,連大狗都不敢欺負牠,只有她打別人的份

被昤昤打的是斑斑,有著脆迪酥髮型的斑紋,哈哈哈
在貓房裡老是被川川欺負,是隻被排擠的小男生

下方左二是「點點」,因為牠的尾巴只有一點點,所以叫點點,哈哈!
非常愛撒嬌,牠的毛摸起來很軟很舒服喔

右上躺在軟墊上的是「小草娃娃」,原本只叫小草
因為牠會發出"娃娃"的叫聲,所以叫小草娃娃
是貓房裡最年長,也最溫馴的貓

小草娃娃後面,在舔手的是「小斑莓」,是隻超害羞的貓,所以躲在後面
因為牠是"斑斑的妹妹",小斑妹就變成小斑莓,哈哈哈...
JJ取名字我總是會覺得很好笑,嗯...很有創意

剩下三隻虎斑貓,右下角的是「晶晶」,與在倒立的「托比」是兄妹 ,住在工作室
因為托比小時候長的超醜啦!很像哈利波特的家庭小精靈多比,於是就叫托比
不過長大就變帥哥了

最後一隻在搖尾的是「圓圓」,最近才從野貓變家貓
從前原本在JJ家後陽台當食客,不時會來吃飯
後來JJ一家人發現牠會被附近野貓欺負,外面江湖險惡...
於是讓牠住到家裡來,圓圓是長的非常可愛的虎斑貓

呼~在某人的監控下,終於介紹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