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在今天發表三款新筆電,針對商務人士及SOHO專用
其中包含強大的觸控式功能,企劃裡有「可直接在螢幕上流利作畫」的訴求
於是受邀擔任現場的手繪畫家,感謝Silvia、Lisa和Aliya

一個星期前先收到舊型的筆電,要先練順
好小台...好輕...好薄...螢幕可以360度旋轉....還可以直接觸控式畫畫
我提出了第一個問題:「有沒有送我一台?」
回答是:「新機一台六萬ㄟ...哈哈哈^^".......」
果然是自己在異想天開

畫好了兩位模特兒
女生扮演在巴黎逛街的時尚雜誌經理
男生扮演帶給人溫馨的室內設計師


今天我的主要任務就是去畫巴黎鐵塔
幾家先到的記者,想先拍觸控式手繪的感覺
於是就畫了好幾架巴梨鐵塔.....
一定是我想去法國想瘋了,才讓我一直畫巴梨鐵塔


正式開始後,有幾段情境劇
我在第二段扮演在巴黎街頭的畫家
而這位畫家,竟然使用富士通觸控式筆電作畫呢!
(只是...那台筆電不是畫家的Q_Q)
還有發現一件事,我駝背也太嚴重了吧!!
立刻開始美姿美儀訓練!


最後富士通招待三位記者,免費體驗現場Q版畫像
很快就額滿囉,真開心
第一位是非凡的記者,畫到一半竟然給我斷電啦!!要重畫...QQ
但也因此,非凡新聞明天又要來採訪工作室
意外收穫之一


這個CASE真有趣
一開始接到這個CASE,我還想說真是如魚得水
是我最拿手的畫畫+電腦,輕鬆輕鬆+開心開心
不過,後來竟然提出我必須要有在巴黎「美麗+優雅」的打扮
這比現場畫畫還令我傷腦筋啊!!
讓我困擾好幾天...怎麼比畫畫更難呢
後來還是買了新鞋、穿了裙子
不習慣,看起來就像是27歲的女人ㄟ!!(明明就已經27歲了)
然後,自拍是一定要的啊


後來去傳誠中心有意外收穫之二,遇到老大湘惠
好開心喔!好久好久沒看到老大囉
跟老大報告和ZERO的事
小鋼彈老大很簡單扼要的回答"該死!"
嗯...真不愧是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