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去接JJ,再半條街就要到了,正打燈左轉
忽然就被一台機車從後方撞上,哇哩勒...七月不是過了嗎

他騎非常快,還好有煞車,所以我沒有變飛天超人
只是衝撞力道很大,人車都倒了
眼見是一位胖胖的工人,很緊張的要帶我去看醫生
感覺一下,嗯...左腿整隻很痛內!
有拉傷、扭傷、挫傷、小見紅
工人帶我去附近中醫推拿
JJ在旁邊擔心著,我則趴在床上從頭ㄞ到尾,超痛的啦!!
還好沒傷到骨頭,但是變成膏藥人了

馬上想到要申請保險理賠
ㄟ...前兩天正想說,我要輕鬆賺錢
可是...出現的方式好像不太對吧!@@

過程心情很平靜、態度很冷靜
有在想,需不需要報警,索取精神損失費...等等
不過我馬上想到阿霈之前的經驗,一個貪得無厭的可惡女子
嗯...還是別讓他人也有這樣的際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