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的重點有兩個
第一是變美女
第二是接海星

之前一直抗拒長大,不想化妝
直到現在內心成熟一些
終於想讓自己不一樣
而且有胖回一公斤了
所以這次打算認真打扮去接海星

話說這位王同學,也認識他15年了耶...麻吉麻吉
竟然和這傢伙打了15年嘴炮
將近我一半的人生,真嚇人
沒遇過這麼能跟我一起唬爛的人(是稱讚!)


王同學破費請了我和JJ晚餐
不好意思啊....哈哈(明明是吃最多的人
玄海迴轉壽司~喔依西內
一顆高級握壽司200元
當下只覺得一口吞下100元鈔票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生平首次見識化妝的魔力,被許多人稱讚變美了
個人有點小不習慣,所以上淡粧,加一點眼妝
10個人大概有9個人第一眼沒認出我
乃文還第一時間給我一個客戶的微笑
會不會太誇張啦??
這說明本人以前有多落魄!


小男孩啊小男孩
何時才願意長大呢?
不願長大的小男孩
還是恭喜你啦...............有機會要去上二階喔!


好像有胖回一些了
指寶寶也說有
真不錯
這一天照鏡子次數大約是一個月的總合
並發現自己有嚴重自戀傾向


「沐浴後素顏自拍」
這標題下的聳動吶!
氣色比之前好很多
又走回氣質美女路線了
(受不了的客人請自行轉台,不過這已經是最後一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