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兩個月的沉澱
這當中,我進入自省與光的範疇
親朋好友們有形無形的支持
療癒程度越來越提升

再過三個月,就是我完全放下這段關係的時候
現在,其實我已經接近百分百放下
這段時間我將處理的,是自己內在的部份

生命是有彈性的,到谷底一定會往上彈
有位高人說,我的有意識往前,讓我正在大幅成長
上天的訊息:我的一切都正要起飛

愛、了解、突破、一步接一步,爾後達到覺知
像孩童般冒險

可預見的是我的覺知、成長
我合十深刻感謝駱兒,感恩她帶給我這個大禮物
感情是我的大死穴,若不是透過這樣的痛,我不會有如此清澈的醒覺
我的通透、敏銳,因為這段關係的結束而啟發
靈魂彼此約好要做的功課已完成,一切都結束了
真的感謝這段關係,真的非常感謝妳

既然知道會放下,不再等待了
新的決定是:我開放親密關係的可能性

不論性別、年齡,我盼望真愛的靈魂伴侶
我從這段結束的關係裡,認清我真的要的是什麼,我能給的是什麼
然後與他/她共享幸福、輕鬆、自在、豐盛、富裕的生活
請各位祝福我,如同我祝福著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