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著枕盼的大獅子
想起送獅子給我的Gin
一年多沒見面,忽然蠻想念她的

前天跟查理喝咖啡
晚上,她帶我到她學八字的老師那喝茶聊天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不就是Gin嗎?
喔買嘎...才正想念她呢!她就出現讓我看了
信念真強~哈哈

最扯的,八字老師看我的命盤第一句話"啊?分了喔?"
哇哩勒,一整個石化
原來分手是命中註定的嗎
今年我的親密關係註定要變(無變有,有變無)
現在就是從有變無啦
我當然就要接問:「那新的親密關係何時發生?」
老師說:「旁邊一堆啊~只不過...來的妳都不要」(有一堆嗎?)
又一整個石化...我的媽啊

據說還會再變,年底或明年
我清楚,只是我要或不要而已
感恩感恩,請給我我要的,感恩感恩

順便幫駱兒問一下(習慣了...@@)
原來今年她的親密關係也註定要變
兩個人一起變,那不就是分手分定了嘛!
但駱兒是生活大洗牌,工作和家庭也都隨之被打散了
只是,她的變化還沒停,親密關係也還會再變

我跟駱兒是這個...孽緣吧
小木離不開大木,大木離不開小木
不管我們是什麼關係,都會非常在意彼此

說到這個工作,就要來跟JJ配一下
JJ+我=帶財
她要在抬面上,我要在抬面下
我又喜歡當幕後老闆
我不可以依個性工作,不然不會成功
意思就是不能看自己的喜歡不喜歡,不能看心情做事....(沉默

容易一心多用,雙頭馬車
點子跑出來的很快,不過十個有八個行不通
想法與眾不同,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如果發現撞衫撞鞋撞包...馬上要回家換的那種人
要我往東我偏要往西,老覺得自己特別的要命
這什麼奇怪的個性,得好好來調整一下
要跟團隊同一個方向,把愛耍獨特的想法收一些

拿起課程的秘笈,看了一下自己的命宮
「聰明、機靈、面貌佼好...」(嗯~嗯~不錯不錯)
「撒嬌、任性、霸道....」(嗯~嗯~跳過跳過)

這老師很愛演,我命格裡有個東西
他說有這東西的人就會這樣,於是他即時演了一段:
「心裡面原本是滿滿的愛與在乎,情話從肚子裡慢慢往上升
一直升...升到喉頭忽然會180度翻轉變成"啊這鞋子你怎麼脫這樣?襪子怎麼沒收好!"...」
....................................
.........................
.............
在想打人之餘,還是得含淚說聲"準啊!"(有在調整了咩.....

老師說,我兇起來非常的兇(有嗎?
我說我有在調整了,近日修為上精進很多ㄟ
他竟然說不用改,改天可以放出去咬人很好用(切!
老師說我對五術邏輯很聰明、學的很快
要查理不要一直跟我講,我會偷學
哪有,根本沒心思記

不過我對這種東東真是超有興趣的
易經、紫薇、八字、星盤,可是先人的智慧結晶ㄟ
如果學成之後,我應該又會厚厚嘿的要幫大家算了
之前的生命靈數還沒整理完勒
果然又一心多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