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秘密這本書提到的吸引力法則
與光的課程都在講述同一理念
關於正面思考與心靈力量的運用

我的生活可以過的如我所願
只要保持覺知,控制我的思想意識

上個星期不約而同一直對朋友提到信念這回事
這也是在提醒我自己
要留意,時時刻刻都要留意我的信念

我怎麼看待自己,我就會成為怎樣的人
我認為自己值得擁有什麼,我就會過怎樣的生活


剛開始的確像催眠
但如果老是在催眠覺自己不夠好、辦不到、不值得
何不換成催眠自己我很好、辦的到、我值得
負面思想出現,有意識的查覺、丟掉
換成正面思想再出發
起初會有內心的拉鋸戰,練習一陣子就會發現是有趣的
生活像遊戲,期待宇宙今天實現更多美好的信念
時時保持美好幸福的感受很重要

重點全在於,我是怎麼思考、感受的
每天靜坐,有助於維持心靈的平靜而提升覺知
把注意力集中在想要的事情上
不想要的事情它會自動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