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在整理一堆資料光碟
居然看到了這段文字
往事種種如潮水洪流般湧上心頭
震的我一股頭昏腦脹
太複雜太複雜
我理不清這思緒
我說不出這體驗

一些文字、幾段影片與無數的照片
影片裡的她,說著話、走著路
正是當初我愛上的那個人
那舉手投足、那瀟灑微笑
就連現在看來都讓我心醉

日期整整五年前
這些過去,如今看來
好比風彿過花間
留下淡淡淺淺的香
卻找不著那些痕跡

那時她的樣子
深深刻劃在我心中
我拿走了五年
又用五年來還
一場乾乾淨淨

現在讓我看到這些
又是什麼禮物呢?
拜託,這次我真的想不透

***********************************************************

不知道 該是直走 或左轉
沒有人 催我為他 做晚飯
沒有你 不習慣 沒有你 輕言語暖
沒人心疼我 這麼晚還加班  
想念你 鑽進被窩 說晚安
告訴我什麼事情 讓你心煩
說台北 太亂 說日劇 結局太慘
說著 說著 就只聽見你打鼾

Ahh....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心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 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Da...... 豐富圓滿 Da.....

呼~昨晚還可真緊張勒
這是我希望對你說的話.
如果不忘詞就更完美囉!!
希望你會喜歡這一切^^
別忘了那上面刻的字喔!


2002/08/29
--------------------------------------------------------------------------------------

                        對你的迷戀,無法克制。

                        對你的愛戀,無法歇息。

                        對你的慾望,無法制止。

                        對你的想念,佔滿思緒。

                        對你的心疼,充滿胸懷。

                        對你............

                        有太多的思緒................

                        混在腦中無法分離........


                        此時此刻,你有像我想你這般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