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JJ協助將房間大搬風
把工作區移進房間
我去選了新窗簾、買了一堆香香蠟燭與精油燈
準備的差不多了
開始過著自己小世界的新生活

非常喜歡這樣的空間,家人也很尊重我
除了老媽三不五時會故意放狗進我房間來亂
我覺得自己已是獨立自主的個體
除去內心的憂傷之外
這樣自由自在的生活,令我非常喜悅

熱愛自拍的我,昨天聚餐完後,想說把相機僅剩的電拍完
沒想到竟然一直出現骷髏頭!!!!朋友們一直說我太瘦我還不信
我的媽啊...這個顴骨外凸、臉頰凹陷的骷髏人是誰啊!?
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必須增肥!!


換個睡衣,關掉閃光再拍一次,換個角度似乎好多了
(剛剛那位骷髏實在很嚇人)
於是換成招牌笑容帶著昂貴的牙套出來見客


新生活中較大的不同,是我越來越有「彈性」(指個性上,非身體部位)
以前很怕點蠟燭,只能接受香香噴霧機
不知為何,現在的我超愛點蠟燭與精油
讓房間充滿淡淡的芳香,精油與海洋蠟燭成了我每天必點
總覺得能帶給我一種平靜與和諧
再搭配上心靈音樂,嗯.......好祥和喔

看回到這個超檔光窗簾
房間窗戶面東,避免螢幕日曬,今天才剛裝上去
顏色選了超級久,原本想跳脫一下選個粉綠或粉紅
在下單之前,還是換回我最熱愛的藍色系


工作區部份,電腦桌和書桌合併
空間變好大,讓我每天都很想上班
而我的腦袋已經想著我下一個新家和新書房的樣子了
要認真運用吸引力法則!


現在一個人睡大大雙人床,不太習慣
把學員Gin送我的大獅獅放旁邊陪伴我
但大獅獅都被灰灰拿來踏踏,邊蹋邊呼嚕


臭臭熊會睡在我腳邊
小灰灰會擠在我腰部
旁邊是草人插針...不是啦~是大獅子
現在已經可以很怡然的一個人入睡了
每天睡前,會打個坐或看個書,搭配上輕音樂入睡
這就是我現階段愛自己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