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24聚餐,鄭Candy主辦
這位研究生,不知為何可以隨著國軍男友放假一周@@??
這群人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家人、導師、摯友
大部份,和他們相聚時總能提升喜悅的能量
今天離開時卻鬱鬱憂憂

起因是,不巧看到了另一個人的照片
當下情緒整個很不舒服
而那時我並不清楚可以怎麼稱呼或定義這種不舒服
Candy和JJ明白我的感受,輕拍我的背

小梅子說,我現在經歷的,很多人都經歷過
只是大部份的人,現在可能會很黑洞、很負面
但她總能從我這兒感受到正面的力量
她說這話的時候,眼神帶著鼓勵與讚許

不諱言,這些日子我非常的努力,才到現在的位置
我也可以很負面很低潮很黑暗,只要我願意,我可以變成超級大黑洞
但我並不想這麼做,也不想玩慘淡怨婦的遊戲
老實說,我對自己要求很高,要自己努力往前進

昨天還跟小梅子開玩笑說,大概再一個月就要來徵伴侶了吧!
現在看來,時間不該被定下,因為我根本還沒好
我不該逼自己太急,飯得一口一口吃,路得一步一步走

JJ問我,這情緒是關於什麼?
是對ZERO還沒放下的感情嗎?
想了想.............對ZERO我是慢慢放下了
這情緒是關於「傷害與被拋棄」的感受
所以當我看到另一個人的照片,我馬上就投射
JJ要我接受對這個人就是有情緒
我說,我以為我對她沒有
JJ說,不同的負面情緒一陣子會浮出來一些
當負面情緒出來,就接受,就處理
一件一件來,總有一天,我的心就會乾乾淨淨

要放下之前,得先承認,面對事實
所以我說,OK...
我承認我對另一個人有情緒
我承認我覺得有背叛的感覺
我承認我被拋棄、被遺棄

還真ㄊㄇ的不舒服啊...
光是說出"我被拋棄了"就有夠卡
一次次去體驗被拋棄的體驗

最後JJ說:「沒有任何人可以拋棄妳」
JJ真是我的全國電子,就乾心ㄟ!
目前步驟就只到這裡
該怎麼清理,還不曉得,就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