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我去上了光的課程

幾年前,聽到光的課程就非常神往
當初時機未到,也沒有任何機會接觸靈修課程
就在最近,忽然一個巧合,就去了

簡介是這樣寫:
「做為一個治癒者,你經歷創傷,從創傷中學習如何治癒;
做為一個提升者,你經歷痛苦,在痛苦中你學習如何走出;
在治癒與提升中,你進入愛與完整。」

也就是,從傷痛中將學習到功課,學會愛與真理,並教會身邊的人

課程共分十週,每週有不同主題的光
每種光的顏色,分別有不同象徵與功效
其中談到人體的七輪,光對於七輪分的更細
還談到靈的世紀,宇宙與地球、人類未來的關係
以及生命從何來、從何去,靈魂及真理...等等

其實也沒有刻意要針對我的傷痛
只是對於靈、能量、宇宙這類的興趣很大
是抱著喜悅與興奮的心情來上這課

超慶幸自己上過智泉,吸收和瞭解非常快
光的課程跟宗教毫無關係,也沒有神通靈媒
簡單來說,就是藉冥想與靜坐來提高自身的能量
與自己的指導靈交流,或透過共振修行來淨化這世界的磁場
整個靈修的過程是很正面的
當然會有一些轉化過程,如果之後有比較特別的狀況再記錄上來

其中一個理論,與秘密這本書不謀而合
「人生現況的實像,就是過去思想的呈現」
也就是心靈與思考的力量大過一切
所以靜坐非常重要,用來隔絕外界
接觸宇宙的指引,創造出我要的實像
這一個多月以來,已經是第三次收到要靜坐的訊息了
我想真的要開始好好的練習打坐

昨天第一堂上白光,白光主淨化、療癒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學會如何淨化自己與周遭的磁場
第一次練習,就看到相當刺眼的白光,超興奮
沐浴在白光裡,神聖與舒適
不過回家練習就整個遜掉,看來要多多努力

昨天一上課就先抽奧修禪卡
我抽到的卡名曰:「妥協」
兩個很像的人,臉很臭,背對背,只有小指相連
乍看之下沒啥感覺,只有一股不喜歡
老師問我:「生活中什麼事在妥協嗎?」
我說:「有件事我不得不...」,然後我就哭了,幹!
以為我對這傷痛已經癒合的還不錯
結果路還長著呢!

我發現到,真正令我難過的不是她的離開
而是整個分開的過程,包括追朔到三個月內的一些事
於是我被迫接受最後這結果
想一想,和她分手其實不失為一件好事
但這過程太擁擠、不純粹,說實在令我一直不舒服
但我再次妥協,選擇壓下這些不愉快
維持表面的平和,但內心尚未平靜

只能說,指導靈對我真好,再一次看到真相

另一個令我訝異的事,是來自宇宙的訊息
光的課程是西方的Toni靈媒者所帶來的
去年接觸另一位黃老師,是東方的靈媒者
而他們的講義內容竟然大同小異,是關於宇宙的訊息
西方的說法,就是上帝與天使聖團帶來的訊息
東方的說法,就是佛道教的神尊帶來的訊息
回想後發現內容簡直一模一樣,有震驚到
在宇宙裡,我相信萬教同宗

這訊息大致是說,進入千禧年二十世紀,也就是寶瓶世紀
地球會進入一個新紀元,磁場將會有大改變
因為某些原因,越來越多人會意識到靈魂的存在
開始接觸心靈的成長、心靈的照顧、因果循環...等等
心靈的提升將是未來的走向
我們的最終目的,是將自己從"較低自我"提升到"較高自我"
包括思考上、意識上、潛意識上
到所謂世界末日來臨(也就是第三度空間轉化到第五度空間)
"較高自我"就能完整的留下來,應該就是這意思吧!
不管透過什麼方式、透過誰,將會有更多人往心靈層面發展,這是可預見的
通透靈魂的真相,追尋靈魂的成長
而成長的目的,就是在讓我們成為一個更有愛心的靈魂
因為第五度空間,就是一個充滿愛的空間
宇宙,也可以稱為上帝、道,更是充滿愛與和善
所以祂會派許多高等靈來幫助我們
當宇宙的訊息來了,打開耳朵、睜開雙眼,張開雙手
一切都是禮物

當然希望每個人都能自主追尋心靈提升
不需要在生活中付某些代價,才想到要追求心靈成長
免得要走很多冤枉路

繼續努力修行光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