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翔時,情緒興奮、愉悅
某個當下,我的內心平靜飽滿
我感恩這一切,感謝這天地、感謝我自己
享受著風與天空與我交流著

大約15分鐘後,下至降落區
教練在遠方收著裝備
這降落區,有人工造的雙愛心圖騰
如果跟伴侶一起來應該會很甜蜜吧


收拾完裝備,站在卡車上返回山頂
台東的街景也如此怡然
吹著山風,左右站著兩位高壯的教練
想像自己是公主,還有忠心的保鑣護衛著
感到安心、喜悅、自在,繼續沉醉在我的小宇宙裡


延著山線返回台東市,路經民宿老闆推薦的台東美食"卑南豬血湯"
背著大包包入座享用(還真不錯吃)
接著到了最後的行程點「台東森林公園」
這裡面積相當大,租了腳踏車遊園,體驗汗水與心靈的交融
一個人騎在風吹鳥鳴的步道,超級享受


慢慢騎到淺海灘,驚喜的發現陽光的角度可以讓我的影子看起來超修長
天真無邪的拍了很多影子照
還有武士課程裡的白鶴喔!

不管到哪裡,只要有大海就有靜心
天空的雲霧裡透著光,是我認為世上最美的景
雲與陽光的結合,就像風與樹、鳥與花
飽滿著宇宙的和諧與喜悅
永遠不會有一模一樣的天空
每一個當下,充滿變化莫測與獨一無二
每一個瞬間,享受祂帶來的美,就夠了


騎到涼亭休息,這兒名曰"琵琶湖"
或許是湖形似琵琶而取此名
開心的拿出素描本先畫張速寫再說


在這裡我寫了心情,寫了一首詩篇,是送她的,範疇是關於愛
就在這時,涼亭裡忽然有一群人集合起來
約莫20人左右,聽不懂的語言,像是韓國人
其他人慢慢離開涼亭,就剩我和這群人
忽然,他們排排坐好,竟然就開始合唱起來啦!
聽不懂的歌,聽起來像詩歌,洋溢天真喜悅,有溫馨的氣氛
我這個"外人"著實有點小尷尬
這感覺就像原本穿著睡衣要去7-11買東西
卻被擁擠的人潮給擠到教堂裡,大門關起來
回頭一看,大家都謙誠唱著聖歌的感覺

想說收拾包包離開吧
忽然體驗一閃,莫非這個當下是宇宙今天要給我的美好
喔!原來如此啊!
我坐下,享受他們帶來的氣氛與歌聲
一首接一首,其實非常好聽
最後還有一位男孩站出來表演"口技"
大家熱情的給予回應,後來還加入掌聲節拍
只能說,韓國人好敢做自己呀!

騎累了,打算回去大門口離開
而不免俗的,我又迷路了
越騎越累呢!到底大門口在哪???
就這樣多騎了20分鐘,整個又是滿身大汗與有運動到


現在看來我好像太瘦了
一個月狂瘦5公斤,是分手的附加價值啦!
回程在火車站等待火車,看著書,寫著心情來打發這三個小時
體驗滿滿、收穫沉甸甸的裝載心中
這趟旅程,宇宙送我的最後一個禮物是當個"平凡人"

由於沒注意日期,導致8月6日的票,買成8月5日的票
雖說是那位售票員KEY錯,但我自己沒注意
驗票時,車長很好心的讓我坐回台北
不過我得擠在車廂後面的地板上,駢肩雜遝、腥騷污垢,什麼味道都有
抱著我的大包包打盹,旁邊換著不同的人來坐
對於內心覺得自己是格格公主的我而言,是個挑戰

想到Keith送過我的話:「要成為那個特別的人,妳要先接受自己的平凡」
很想睡覺、地板又硬、冷氣很冷、四週味道不好聞
接受這一切,體驗每一刻的感受,體驗自己的平凡
時間越久,越想念台北、舒適的床、乾淨的澡
經過七個鐘頭的夜車,抵達台北的時候,感動的都快哭啦!
隔天發現,我一回台北,颱風就去台東了
那時忽然覺得要早點回來,原來是這個原因

潛意識之旅,如果能夠,每人都去經歷吧
自己一個人的效果更佳喔
百分百的與自己相處,意識清醒著體驗每一刻

我在素描本裡寫了這篇,為這段旅程做完結:

在海線
我在金鐏喝咖啡、看海、拾石
我在山邊看到好多家人...不!是猴子
我在月光小棧享受美好的食物與時光
我延著海線欣賞美麗海景

在山線
我在初鹿牧場看到牛,好大的牛
我在高台玩了飛行傘,勇敢刺激
我延著山線欣賞美麗山景

這幾天
我寫日記、心情、寫詩、畫畫
我的心,自由喜悅
我的靈魂,溫和謙卑
我的體驗,流過每一個細胞
我敬愛著自己,尊重、疼愛自己
我感恩所有的際遇
我敬重並感謝山、感謝海
感謝動、植物
與我遇見的每一個人

2007/8/6
19:18

潛意識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