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瑪姬

站在街角看著你轉身
消瘦的背影看起來寂寞好深
你試圖用笑容掩飾疲憊的眼神
我仍看到你 心中的寒冷

關於愛情 朋友不需多問
甜美與淚水是屬於自己的旅程
因為了解愛的有多認真
我也為這段感情心疼

愛情有時會讓人失去平衡
我知道你有堅強的靈魂
前方就算一時昏暗無聲
別怕有我們為你點燈

美麗的女孩你會遇到很好的人
一起讓生命走得更完整
別讓傷心帶走你的純真
不要忘了還有我們這群人
別忘了你還有我們 
***************************************************************
用心寫成的詞,用愛譜出的曲
是世上最美的歌
只寫過歌給別人,從沒人寫過歌給我
當然,也要那人有才華,果然是小張懸:P 
歌詞的意境,寫進我心裡
我知道妳們愛著我
關於愛情,我的思緒清晰堅定
我已知道我想要什麼,耐性等待

先看了歌詞
很感動很感動
很深刻很深刻
親愛的,我知道我一直有妳們
親愛的,謝謝妳的第一次創作獻給我
親愛的,溫暖與美好,透過妳的聲音傳到靈魂深處
親愛的,謝謝妳,妳們是我擁有最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