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我想像的不同
本來打算過個孤單的生日
沒想到是這幾年收到最多祝福的一次
閉上眼,覺得有很多愛圍繞在身旁
這些都是之前沒去體驗的

除了國中麻吉團之外
網路上、MSN上、簡訊、電話、親口
還有出乎意料,根本沒想過會遇見的人
令人驚喜深刻的祝福
很感動

或許是與目前的情緒有關
今天抱到的人都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夏媽溫柔的擁抱
傑奇有力的擁抱
Eling疼惜的擁抱
小福傻傻的擁抱

還有JJ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擁抱
謝謝妳們的大抱抱

Goodway、Ema、王小方一家的祝福我收到囉!
阿霈的祝福也收到了
你們就代表24吧!!24的祝福通通有收到

芝柔馬麻的紅包、大抱抱與大卜卜
Toni的好大祝福與好棒禮物
表弟的驚喜簡訊
Sabrina的電話
妃的感人簡訊
美女Ellie的溫馨簡訊
文惠的果然是麻吉簡訊
燒燒的有心MSN
吉利的巧遇就祝福一下的MSN
還有
差點奪我熱淚的網誌回應

以及
ZERO...不知該怎麼去體驗的簡訊

通通有收到

想到華雯說的話,「大家永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想到婉芬說的話,「我們也都在妳身邊」
原來,有這麼多關心,是我都不知道的
原來,一個人的生活並不孤單
我想,遠方一定我不知道,但存在著的祝福
今天最新體驗,沒有什麼比的上珍貴友誼了
愛情哪能比呢!?
友情萬歲~友情萬歲~

P.S:
收到妳們簡訊的祝福,我很想馬上回訊
不過...手機沒繳錢被停話了,尷尬
第一次認為,乖乖繳帳單還有其必要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