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說她只是想靜一靜
於是沉沒

飄蕩的雲幫她一把
藏在地平線的背後

因為葉的呼喚
風悄悄的到來

風去到哪裡
哪裡就是她的家

掠過 嘗過 擁有過
風想要走

跳吧
風告訴葉子
「跳起來,就像我一樣」
「來吧,跟我一起走」

為什麼妳不跳躍呢?
於是風離開了


因為花的呼喚
風悄悄的到來

風去到哪裡
哪裡就是她的家

撫過 聞過 擁抱過
風想要走

動吧
風告訴花兒
「動起來,就像我一樣」
「來吧,跟我一起走」

為什麼妳不躍動呢?
於是風離開了


因為火的呼喚
風悄悄的到來

風去到哪裡
哪裡就是她的家

纏過 炙過 絢爛過
風想要走

飛吧
風告訴星火
「飛起來,就像我一樣」
「來吧,跟我一起走」

為什麼妳不飛舞呢?
於是風離開了


我不是不走
只是樹幹支脈才是我的家

我不是不走
只是大地泥土才是我的家

我不是不走
只是氧氣塵埃才是我的家

孤獨是妳的名字
流浪是妳的天職
讓我們停留在該停的地方

直到最終
我們會在那個地方相遇
真實的核心
宇宙的永恆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