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來回看自己的生活
我需要面對更深的真相
我需要經歷更大的冒險

第一個決定,把工作室結束掉
Q版畫的工作從此進入歷史
就做到8月31日
然後封筆

三年前,這是一個夢想
隨著身邊的朋友全力支持,我展開追尋
這些日子有很多學習、很多體驗、很多進步
但,這個決定,大約幾個月前就在內心深處徘徊
很久以前,我就覺得似乎差不多了
畫功已進步到一個階段,小工作室的成長也到了一個階段
但我遲遲不願聽自己的聲音「我不想再畫了」,也不願面對結束後的改變
因為不服輸、因為怕有人會失望
漸漸的,出發點變質了
失去熱情的工作,對我來說會非常的痛苦
達到了一個夢想,讓它停在該停的地方吧

第二個決定,一個人的旅行
出發時間:8月9日
這是一次約4~5天的潛意識之旅
目的地:不明
背上行囊,前往車站
想到哪裡就去哪裡,某個地方想轉彎就轉彎
會到哪裡去?不知道
會住哪裡?不知道
會有什麼際遇?不知道
一切交給宇宙和潛意識的流動
我會帶著相機和素描本,展開這次的旅行

第三個決定-秘
時候到了就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