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進入第二階段
要把牙往後拉,於是開始綁橡皮筋
回到剛戴的狀態,整個就是痛到不行
完全無法吃固體,而且影響到會頭痛
生理影響心理,大大的影響
所以昨天心情超超超差

今天看中醫時,醫生說我睡不好、想太多
情緒鬱結、胸悶(這也把脈的出來?)
分手已經兩個星期,我還是每天晚上都夢見她
還好最近的劇情已經不清晰,只知道,她昨晚又出現了
不過我真的快煩死
可不可以不要再夢到她了

果然是會起伏反覆
只是坡度越來越小

對於是不是還能當朋友這件事
馬上就被給「天真」的回應
有非常非常多人告訴我
最好的方法就是離她遠遠的
小美女說:「如果還覺得能當朋友,那復原就還沒開始」
最好完全一刀兩斷,當做陌生人
哪天完全不會被她影響,才是真的好了,才是朋友的開始

不要見面、不要知道她的消息
對她完全不要有期待、讓她完全消失在我生命中
想到這........心情很差
真的非得退到這種地步嗎?
她說過,她還想當我的朋友、關心我
難道我們都太天真!?

念念不忘她說過的半年
搞不好她根本忘了半年這件事
搞不好半年對她而言根本不代表什麼
我要自動刪除這件事嗎
好煩

如果我問她,她一定會說「妳的選擇」
唉...走火入魔

對於這段感情
所要學習的、要教會我的已漸漸明朗
但我還沒有心情去釐清
因為那會是一大拖拉庫的體驗
等心情好一點再來寫這段路的功課
等心情好一點再來反省
現在只覺得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