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雪倫問我「有好點嗎?」
我告訴她這兩天好多了

跟她說了昨天發生的一件小插曲
當我在整理大本本時
無意間看到一張紙
L22第X週末的畢業證書
上面有L22與每個人的名字
她當時也幫我做了一份

今天再看到時,沒有太大的情緒,只是感嘆
這張紙對我而言,有著說不出的感受
如今已不再是家屬的身份了

雪倫說,我這樣說讓她很難過
我告訴她「好好好,我永遠都是22的家屬」

她開心了些
雖然我們交集並不多
但我知道
她很愛我,也很愛ZERO
她說「那你跟小夏在一起好了,不然APIN也可以」
哈!這樣又是名正言順的家屬啦!!
真正有笑到~

不管怎樣,22對我而言有無法言喻的情感
22就像是我第二個家,22每一個人我都愛
海倫老大、夏媽、愛蜜莉、大P、小P、SWEETY、MAY
ADA、雪倫、必優客、KELINE、KRIS、大K、克兄、愛莉絲
阿雅、EMMA、APIN、朝益、阿嚕、愛真、費歐娜、ROBIN和所有忘記名字的人(SORRY>_<

在我心裡,我永遠都是22的家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