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有奇遇
一早醒來依然低落的心情
直到遇到夏綠蒂,遠方來的問候
夏媽說了很多
支持我了很多
丟出一些問題
讓我細細思考
只能說,不愧是扣乃

聽完夏媽的話,我明白了一些事

巧遇ZERO上線
與她MSN聊著
她,已不是以前的她
我終於明白自己感嘆的是什麼了
懷念的是曾經,傷心的是曾經的逝去
而她的改變,倒不是傷心的主因
既然往事追不回
也不需苦苦留念

又跟JJ聊著
一些疑惑又經由她而解開
只能說
不愧是最懂我的Buddy

於是我決定,這一刻就放下
就如同流水傾洩
就如同驁鷹墜下
就如同流星,瞬間閃逝
放下、轉念、想通
只需要彈指之間
豁然開朗

於是,下午做了一件想很久的事
我去游泳
當個不會浮起來的小花枝也沒關係
開心在水裡游來游去

今晚
買了香檳
準備慶祝單身
算是一個儀式吧
分手之後,就是海闊天空

至於下一段親密關係
應該沒這麼快....
不過
性別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但要先從朋友做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