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知道提出分手
妳也很不好受
對於傷害了我
妳也很不好受

工作及一個人生活的忙碌
或許讓你無暇體驗更多哀傷
但我知道妳也很難過
所以
我雖然怨妳
卻不恨妳

這些日子,我可以用「終日以淚洗面」來形容
這兩天終於慢慢不哭了
這一個多星期以來
我告訴自己對妳要死心
因為,想起妳的任何一切,都會讓我刺痛不已

我知道,現在的妳過得很好,因為這是妳要的
但我要告訴妳,我也在努力往前走
我會讓自己更好
這個現狀,是在強迫我們都要活的更大

昨天翻了妳的大本本
滿滿妳的文字
我竟然沒哭,還笑了
以前的妳是這樣真心、簡單
那時候的妳,有點卻步、有點害怕
但卻能輕易灑下溫柔的陽光
付出簡單的愛
也渴望簡單的愛
這樣的妳,不得不說,我相當懷念

對於現在的妳,我選擇放下
即使沒這麼快
但這是我的選擇
可能,現在的妳太剛硬、太自我
可能,這樣的妳已經不適合我了

我選擇放下
放下過去的妳
放下五年前的妳
放下帶給我許多快樂的妳
我要學習的是接受改變
我要學習的是放下過去

過去,就該讓它過去
我會讓自己超好
好到讓妳覺得
妳是個大笨蛋,這是妳的損失

對於我們的關係
有了新的學習
對於愛情
我慢慢有新見解
對於妳
我將定位在重新認識

重新認識,呵呵
如果能讓我再次愛上妳,就算妳厲害囉

Anyway
關心永遠不變
需要支持時,身為一個朋友,理當竭盡所能
加油了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