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星期
還是睡不好

昨晚一直翻到早上四點
腦袋跑著雜亂的畫面
都是她

然後
做了一個夢

和她還在一起
她租了一個大房子
我一起搬了過去
很沒有隱密感
要上很多道鎖才敢住的大房子
她常常不在家
我總是一個人在大房子裡

慢慢的她對我很冷淡
有一天
她說她租了另一個小房子
要我自己想辦法在大房子過生活
我說
那她不是要花兩份房租嗎
她說
無所謂

我跟著她到小房子
看著她冷漠的背影
忍受她對我愛理不理
然後我衝到她面前說
我受夠了
我們分手吧
然後把某個定情之物摔碎
是個葫蘆(夢中奇怪的定情之物)
然後她就忽然清醒了

原來她是中邪了
把葫蘆摔碎她就清醒了
然後她說對不起
重新回到我懷裡
我們繼續很相愛

然後夢就醒了
果然是夢

而且很明白
不太需要解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