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阿霈電話
「貝魯...這麼大的事怎麼現在才說?」
聽到阿霈的聲音,鼻子就酸了
當他說「乖,我的肩膀讓妳靠」時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馬上就流下來了

燒指約一起打球
雖然整場都在旁邊看,並沒有加入
不過看到朋友,還是讓我覺得好過很多

華雯說,有事想聊都可以找她
租片店老闆娘拿書給我看,又請我吃零食

EMA找我一起聚餐
昨天聽音樂聽到Team Song
今天和24聚在一起
有著JJ的陪伴
看著可愛的王小方
看著這群家人們
雖然阿霈很白目的說要聽故事
然後被大家譙的要死
不過
很開心
真的

僅管
不斷忍住傳簡訊給她的衝動
不斷克制想念她的點點滴滴

僅管
心痛還在
胸悶還在
難過還在
傷心還在

但是
今天的我
沒有大哭

有你們
讓我更有向前的動力
我告訴自己
要讓自己更好、更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