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煒棋的邀約,今晚獻給了北海岸
不知不覺,一路飆到了金山
他帶我到一間靠海的餐廳
離海浪是這樣近
夜晚的海平線感覺更加遼闊
倚著牆
思緒在過去與現實中交錯

和煒棋認識14年
同是獅子座的他,是難得的異性好友
在海風的吹彿下,我們分享彼此的心情
聽著他單純熱情的抱負
支持著他對於理想的追逐
言談間
自己未來的想法慢慢清晰

接受,分手的事實
接受,回到單身的日子
接受,從今以後就是一個人
接受再接受

想著,未來的計劃
想著,讓她淡出我心中
想著,或許我會有更美的際遇
想著再想著

一波大浪打來,引起陣陣驚呼
望著海浪,仍不由自主想與她分享這片海景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她
好近好近的浪
彷彿能洗盡萬千哀愁
或許,無緣與她分享這片海景了

離開時,順手拿張名片
雷擊似的震蕩我的心
我看過這張名片,她拿回家過
這是她和扣取們來過的地方
洋荳子
原來就是這裡
她早已和別人分享過了
一聲長嘆
推門離開

不同的時空
不同的人
錯過當下
再也回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