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協議真正分手後,邊騎車邊飆淚
無法回家,只好前往工作室大哭

腦袋中有無數個我
一個悲傷欲絕-看到什麼都會流淚
一個冷眼笑看-這樣哭真的很好笑
一個天真無邪-其實是一場夢吧,醒來後會不會這一切都是假的
一個失去理智-妳竟然如此殘忍,為什麼這樣對我
一個脆弱無力-我不會死,但我也活不下去
一個冷靜分析-為什麼這麼難過,怎麼如此難熬呢

昨晚,我首次有活不下去的感覺
JJ告訴我,一切都會過去,我會沒事的
但是,怎麼活呢?日子怎麼過呢?
怎麼眼淚無聲息的就不停掉下呢

我怕回家,怕觸及到一切有關她的回憶
一切都太痛太痛
有她味道的房間,床上兩顆枕頭再加一顆她墊腳的枕頭
還有造就我們相戀的棉被
五年前,她邀我一起去自助洗衣,洗的暖烘烘的這床被子
所有的東西或還她,或丟了
只有這床被子我捨不得丟
在這個房間,完完整整的
我和她渡過了我生命的五分之一

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陸續稍來問候的訊息
真的謝謝你們
此刻
太難熬
真的
很難承受

她說,有人問為什麼我們明明相愛卻要分手
我說,分手理由千百種,我們的原因是我第一次聽到
「她要自由」
唯有經歷獨立生活,唯有品嘗自由真意的她,才算完整
於是,我們分手
不讓自己抱有期待,分就要分的乾乾淨淨

朋友傳了一篇失戀自救文章
我知道,只有自己能讓自己開心起來
即使這麼的痛,我會讓自己好好的
再悲傷欲絕過後
我會重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