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又十一個月
我們終於做了決定
為這段關係劃下句點
不管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我想告訴妳的是

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愛
謝謝妳相信我
謝謝妳教會我去愛人
謝謝妳教會我愛自己
謝謝妳給我五年的幸福
謝謝妳帶給我天堂的快樂
謝謝妳讓我用生命去愛過
謝謝妳陪伴過我無數喜怒哀樂的日子
謝謝妳的疼愛,謝謝妳的依賴
謝謝妳陪我照顧家人
謝謝妳跟我打造過美麗願景
謝謝妳跟我拍過婚紗
謝謝妳的四週年影片
謝謝妳精心策畫的驚喜
謝謝妳的無數浪漫小紙籤
謝謝妳給我充滿歡樂的回憶
謝謝妳對我的使命必達
謝謝妳對我的深情認真
謝謝妳讓我看到我身上幸福的翅膀
謝謝妳給過我許多美好夢想
謝謝妳在意我,謝謝妳讓我
謝謝妳包容我的壞脾氣
謝謝妳為我繞路買的雞蛋糕
謝謝妳讓我幫妳打理一切
謝謝妳是一個這麼好的情人
謝謝妳讓我知道,我是一個好情人
真的真的謝謝妳
For Everything

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疼愛妳
對不起
尚未給盡我的愛,就讓妳離開
對不起
我總是叨念妳
對不起
讓妳覺得自己不夠好
對不起
太多限制讓妳不舒服
對不起
我也傷害了妳
真的真的對不起
For Everything

我想告訴妳的是
能與妳相戀,是我的榮幸
很榮幸能與妳走過這段路
很榮幸牽過妳的手
很榮幸曾經擁有過妳的承諾
妳是一個很棒的人
讓我嘗過愛情最美麗的滋味

我想告訴妳的是
妳是我用生命來愛的人
這段用生命經營的愛情
如今
已到了放手的時刻
痛哭過後
願妳我都勇敢,往自己的願景邁進

妳永遠
都是我的摯愛
親愛的
再見了

願妳擁有自由,活得喜樂
願天地的祝福與妳同在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